玩车趣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静态图解 智能互动亮了

时间:2017-09-25 10:4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全新瑞纳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下沉与深化的标志。它推出的同时,北京现代全新本土化产品线——REINA也正式诞生。售价在售价4.99万-7.39万,共推出了7款车型。

    在渠道下沉的大势下,REINA将成为北京现代满足三到四线市场用户需求的专属平台,未来更多像全新瑞纳这样符合区域用户需求的产品将基于此平台推出。

    那么到底这款全新瑞纳有那些超越同级竞品车型的优势呢?我们就先通过一个简单的静态体验为消费者解读一番。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本土化产品线REINA的首款产品,全新瑞纳充分考虑当下年轻用户需求,在同级中首次搭载智能网联系统,是一款“会说话的车”是它最大的亮点,而且在动力性能、安全配置方面也有出色表现,能够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移动新体验。

    全新瑞纳在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中首度搭载智能网联系统——Blue Life,是一款“会说话的车”,它整合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能够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

    只需一句“北京现代,你好”,全新瑞纳便立刻进入服务模式,而且它很有语言天赋,目前可识别国内普通话+6种方言,无论您是操着河南、湖南、陕西、东北方言,还是讲粤语或川普,它都能领会你的意图。

    车主可通过车牌号码等进行搜索并添加附近感兴趣的车友或者车群;更可直接通过“畅聊”与附近车友、群组发起会话,实时沟通,还能分享音乐、直播、位置信息,甚至发红包。多样化内容模块为合级别合资产品独有。

    全新瑞纳还有同级乃至各级别合资产品独有的二维码(微信/支付宝)功能,可以在车机端发红包,也可以购买主题和流量。实现了车机端智能支付,尽享移动的购买乐趣。

    全新瑞纳车主若需要联络经销商,用户可通过“畅享”系统打电话给400, 400客服人员将替你向经销商发起”车辆维修、车辆救援“请求,让你轻松实现对“车“的全方位防护。

    此外,全新瑞纳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具天气预报、个性化导航设置、皮肤设置、车辆信息&声音设置等个人信息管理、用户积分管理等功能,并可方便对现有APP版本进行升级,定制个人系统主题等,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数字化应用体验。

    全新瑞纳搭载由全新卡帕1.4L发动机和5MT/4AT变速箱组成的实用型动力组合,同时通过改善轮胎滚动阻力,配备ISG发动机启停系统,手动变速器采用低摩擦设计等一系列措施降低油耗,打造5.0L同级最低油耗,让出行0负担。

    新车充分考虑三四线城市交通、路况因素,通过ESC、HAC、侧面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等配置升级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为用户全方位保驾护航。加之拥有超过5000项品质检查工序的保障和300万用户的口碑,为全新瑞纳带来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

    全新瑞纳是北京现代专门针对三四线城市的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会说话的汽车”,通过注入当下流行的智能化概念,以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成为他们“智享新生活的同行伙伴”。

    如果消费者想要更多的了解这款新车,我们会在日后的全面试驾体验中为各位奉上更为详细的评测内容。(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