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着江铃域虎走进长白山 国门之旅体验

时间:2017-09-25 10:28: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江铃全新域虎车型首次媒体见面会,就选定在了位处长白山的“鸭绿江第一关”长白口岸。边境地域一般都路况不好,尤其是长白山,山区林区路面崎岖,更适合全新域虎这样的皮卡展现实力。域虎在驰骋2.2万公里边境线后,如今更以全新姿态亮相,开启了中国皮卡新视界。

    即将于10月阿拉善英雄会上市的全新域虎,在两年前的上海车展即以国内首款概念皮卡的身份引发热议。上市前期不断爆出的车型配置信息,更让这款皮卡备受瞩目!探寻国门文化,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的活动,则一方面展示了江铃方面的爱国之心,又很好的展示了域虎作为高端皮卡的性能及品质。

    即将于10月阿拉善英雄会上市的全新域虎,在两年前的上海车展即以国内首款概念皮卡的身份引发热议。上市前期不断爆出的车型配置信息,更让这款皮卡备受瞩目!

    全新域虎柴油款搭载福特PUMA 2.4T柴油机,与路虎卫士同款, 1750转就能攀升至最大扭矩375N•m,动力汹涌澎湃。汽油款搭载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1750~3500),同样拥有低速高扭的强悍爆发力。

    汽油款新增AT车型,配合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新手和老司机都能尽情驾驭,更显乘用化设计思维。

    穿越100多公里的山路,翻越海拔1500多米的高山,经历了搓板路等各种恶劣路况,全新域虎柴汽双雄一路纵横,动力充沛舒适性到位。MT车型搭载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4L模式下扭矩放大系数达2.48,艰难坎坷不在话下。

    AT车型搭载的博格华纳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Auto模式下可自行调整扭矩输出,实现扭矩适时控制和最佳四驱操控性能,尽享越野乐趣。

    全新域虎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自感应大灯、自动恒温空调、感应雨刷(无骨雨刷)、T-Box车联网系统、博世9.1版本ESP、360°全息影像及前后行车雷达、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等,汽油自动挡车型还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后视镜加热功能。如此豪华的配置阵容,在乘用车界都极具竞争力,在国内皮卡界更是所向披靡。

    江铃域虎自诞生以来,就是文武双全的代表。能够入围解放军后勤部队用车,征战利比里亚执行维和任务,参加中非军援成为科摩罗军队制式装备,入选新疆全境边防用车…域虎与军营一直有着不解之缘,这种缘分源于域虎品牌一贯的军工品质。

    在本季国门之旅中,全新域虎来到中朝边界吉林长白口岸,在这个见证过历史烽火硝烟、目睹过民族神圣战斗的地方,致敬驻边武警部队,将这份军魂延续。巍峨国门前,全新域虎带着新的使命和责任,坚定踏上新的征途。

    和平、美丽的边境线,倾注着国门卫士的青春和热血,也是祖国繁荣富强的最好印证。中国实力已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智造也将让世界向我们看齐!

    国门之旅的另一重大环节,就是探寻国门文化。全新域虎驶入中国最后的满族木屋村落——长白山锦江木屋村,在浓郁的东北风情中,体验私房路线的乐趣。

    短短两天一夜,边境风情饱览。国门之旅长白站活动已进入尾声,而全新域虎的征途才刚刚开始。10月,阿拉善英雄会,大漠连天,猛虎上市。我们再相见!

    24年来,江铃皮卡用品质和销量书写国内皮卡发展史,域虎品牌的诞生更是开启国内高端皮卡的风潮。如今,皮卡六省解禁风生水起,喷字、贴反光条等限制政策也即将被打破。

    全新域虎有备而来,以霸气的外观性能、高科技的内饰配置,再次担任皮卡风向标,承载起后SUV市场接力者的大任。(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