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揽胜运动版身轻如燕 将性能进行到底

时间:2017-09-11 12:40: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草上飞、水上飘,犹如身获雄鹰之翼,一身绝世轻功是武林高手的“必要条件”。放眼汽车界,以运动性能著称的车型均少不了“身轻如燕”的加持。而路虎揽胜运动版,就是这样的典范。

    以“SPORT”为命名要素,揽胜运动版为驾驶者打造,唤醒驾驶欲望只需踩下油门。一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响应敏捷、输出线性,提供250kW的丰沛动力。要想更加极致,SVR 版本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405kW的最大功率,让车辆仅需4.7秒即可“破百”。能够实现包括“快”在内的运动性能,其轻量化车身自然功不可没。

    揽胜运动版以“全铝合金承载式车身结构”为轻量化的基础手段,其采用严格优化组合的冲压、铸造和挤压铝合金组件,且非采用点焊等传统能量集中式制造方法。这意味着揽胜运动版的轻量化,不仅大大降低整车重量,提升加速能力和敏捷性,同时令车身更加坚固,刚度更加出色,碰撞性能更为强悍。好事成双,轻质铝合金车身结构还进一步优化了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为节能环保贡献了力量。

    身为路虎家族成员,揽胜运动版释义轻量化,绝不单为提升公路动态性能,亦是对综合全地形能力的充分考量。这款SUV采用独立式悬挂系统,同样由轻量化铝合金组件构成,前桥为开距双叉臂式,后桥为高级多连杆式,而车轮铰接长度则能够沉着应对艰难路况。如此一系列举措,只为以更灵敏的响应、更完善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揽胜运动版的越野表现。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轻”则为其奥义。工程与设计上的高超造诣,让揽胜运动版拥有一身“轻功”,助其运动性能卓然展现。(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