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F-PACE非凡性能提升 天空才是极限

时间:2017-08-24 16:1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挑战极限的道路上,或许没有谁比捷豹F-PACE更有发言权。从飞跃摩天轮,到穿越高空钢索,F-PACE接连上演了一幕幕惊险刺激的极限演绎,并圆满完成挑战。令人好奇的是,究竟是什么让这款跑车型SUV如此有底气再三挑战极限?

 
 

    除了驾驶者的高超车技和过人胆识,捷豹F-PACE的非凡性能正是关键所在。与同级那些所谓的跑车型SUV不同,捷豹F-PACE真正做到了名副其实的跑车化调校。它在研发过程中应用了诸多源自F-TYPE跑车的卓越科技。例如由双叉臂前悬挂,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组成的先进底盘结构,为车辆带来灵活、随心的转向感受。更重要的是,这套悬挂系统还大量应用了铝合金材质打造,轻盈的簧下质量更使操控精准性显著提升,加之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架构,让车辆在极限驾驶时随心所欲。

    前不久“高空走钢丝”的挑战仿佛历历在目,F-PACE在距离地面最高20米的高度,成功穿越长达50米且呈倾斜状态的钢索,赢得在场观众振臂欢呼。稳健敏捷的表现成就了这次完美演出,同时也成为了新一代F-PACE全新搭载的四驱技术的注脚。正是得益于捷豹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以及首次为F-TYPE四轮驱动版车型研发的控制系统 —— 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新一代捷豹F-PACE将后驱操控性、灵敏转向体验以及更强牵引力所带来的性能优势精妙结合,尽展捷豹品牌的动感驾控基因。

    捷豹F-PACE无惧挑战的原因,还离不开强劲的动力储备,就如飞跃摩天轮挑战中那千钧一发间的凌空一跃,纵使车辆倒立于弧形弯道,仍能贴服行驶。而新一代F-PACE更搭载了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的协助,可释放25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65牛•米的强大扭矩,令这款跑车型SUV展现出十足的驾驶激情和无所畏惧的勇气。

    作为家族的首款SUV车型,捷豹F-PACE用一系列极限挑战赢得的赞誉,充分展现了品牌性能美学的魅力。而新一代F-PACE换“芯”而来,全面升级而至,更将这份非凡性能提升至新的高度,或许天空才是它的极限。(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