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驾揽胜跟随玛格南摄影大师脚步畅游北美

时间:2017-08-23 15:4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今年夏末,玛格南著名摄影大师Michael Christopher Brown驾驶一辆路虎揽胜从美丽的西雅图启程,历时7天,途径阿纳科斯特港口,最后行至广阔迷人的圣胡安群岛,用影像记录下无数无以名状的美,每个角落都在镜头下熠熠生辉。这里,揽胜精心整理出这条充满惊喜的路线上几个不容错过的站点,想要追随摄影大师脚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你好,西雅图

    西雅图位于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城市。冬天来可以感受雨中漫步的浪漫,而5月到10月的阳光海风,绝对会让你彻底爱上这里。城中的公共交通十分发达,轻轨、地铁、公交任你选择。如果不想错过太平洋海景、北美内陆最高的雪山和独特的寒带雨林,那么自驾是最好的出行方式,比如和路虎揽胜一起。深入腹地,穿行于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观赏蔚蓝无际太平洋,玛格南摄影师的脚步,一定也会成为你所钟爱。

    西雅图诞生过多家科技公司,但它丝毫不乏悠久的人文氛围。地标建筑太空针脚下的玻璃博物馆,收藏了玻璃雕塑大师戴尔•奇胡利的许多经典作品,色彩斑斓的玻璃制品与灯光和绿植搭配,仿若被赋予了鲜活生命力。在纪念品店里逛逛,你兴许还会找到钟爱的艺术品,然后到咖啡馆里品尝一下味道上佳的鳕鱼,很是悠闲。

太空针塔

玻璃博物馆

    在百年之久的派克市场,更能找到1912年开业的全球第一家星巴克。在这里来一杯拿铁,买一个有纪念意义的马克杯,然后去尝尝这里被誉为“世界最好吃的海鲜浓汤”,再大咬一口好吃到起飞的俄罗斯大馅饼,伴着街头音乐家的小提琴声,最后漫步到市场北头的街头小公园,在阳光中眺望“西雅图之眼”摩天轮、巨大游轮和湛蓝无比的太平洋。此时此刻,你一定会对西雅图情有独钟。

派克市场

全球第一家星巴克

    毗邻太平洋,西雅图是当之无愧的海鲜天堂。位于57号码头附近的The Crab Pot是西雅图排名第一的餐厅,以帝王蟹闻名遐迩;中心商业区的ANDALUCA餐厅则凭海鲜饭、煎三文鱼和牛排引来仰慕者无数。而位于西雅图北区的SHIRO寿司也是人气热店,大师Shiro所制作的寿司精美得简直堪称艺术品,喜欢日料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对了,去他们家记得一定要提前预约,否则只有排队的份儿。另外,与市中心隔海相望的Salty’s on Alki西餐海鲜店,还能欣赏到夜幕下万家灯火的迷人景色。

The Crab Pot海鲜餐厅

ANDALUCA餐厅

SHIRO寿司

Salty’s on Alki西餐海鲜店

Tips:

    1.天气:西雅图冬天很冷,每年5-8月是最好的季节。如果要看樱花,4月是最佳观赏时间。

    2.交通:从西雅图沿着101号公路自北向南自驾,将领略到陆地与海洋交界的美,更能感受到东太平洋冷冽澎湃的北段与阳光和煦的南段带来的视觉冲击。需注意的是,美国很多路口没有红绿灯,要根据路口的红色STOP标志牌来停车和行进,原则为先到先走,顺序通过。

    3.餐饮:西雅图毗邻阿拉斯加和加拿大渔场,加上智利、日本等渔货也常在此装卸,美食以海鲜为主;来自华盛顿州草原的烤牛排也会让人爱不释手。

无限风光在险峰

    如果西雅图都市的现代感、艺术氛围和美食已经深深打动了你,那么,接下来的自然美景,更将让你沉醉到无法自拔。阿纳科斯特附近的欺骗海峡不可错过,由于其奇幻地貌曾迷惑过一位英国船长,便被其命名为欺骗海峡。海峡不仅有葱茏森林与清澈海水,更有一座453米长、水面净高55米的绿色铁桥横跨上空,蔚为壮观。登桥远眺,海天一色、雪山连绵;低头俯看,水面蓝绿、宛若宝石,景色十分迷人。在玛格南大师的镜头下,无需修图,这些美景可以直接拿来成为明信片上的封面大图。

欺骗海峡

    在美国和加拿大交接海峡的群岛里,最有魅力的当属圣胡安群岛。从阿纳科斯特港口乘坐渡轮,是前往那里的最佳方式。出发前一定查好渡轮时刻表以便安排登船时间,这点在游客繁忙时尤为重要。

港口渡轮站牌

渡轮舱内

港口晚霞

    这里的夏日是紫色的薰衣草花园,幸运的话,灯塔公园(石灰窑州立公园)里还能看到虎鲸跃海的景象。建议在岛上住一天,海涛声中坠入梦乡、驾皮划艇出海、沿着海岸线骑行,都能让你体验太平洋岛民的生活。而硕果累累的葡萄园和丰富海鲜,也让圣胡安群岛被称为“美食家之岛”,海滨咖啡、阿留木饭店和母鹿餐厅都盛名在外,美食过后漫步于茫茫海滩,实在惬意无比。

圣胡安群岛

灯塔公园(石灰窑州立公园)

Tips:

    1.天气:圣胡安群岛在奥林匹克山的遮挡之下,平均全年247天是晴天,降雨量只有西雅图的一半;气候温和,夏天也很少超过24摄氏度,冬天温度大约为7度。

    2.餐饮:洛佩斯岛上的海滨咖啡餐厅、奥卡斯岛上的阿留木餐厅和母鹿咖啡餐厅都非常有名,可以尝到新鲜美味的地道岛上美食。

    3.注意事项:搭乘渡轮时可能看到鲸鱼或海豹,目前有四个岛设有轮渡站,在最繁忙的4月至10月务必进行预约。另外,记得带上双筒望远镜。

    从西雅图的都市风范到圣胡安群岛的壮阔磅礴,沿路风景各具特色又相映成趣,自驾游玩再适合不过。建议选择空间表现优秀的车型,方便带上“长枪短炮”记录珍贵画面。如果时间充裕,还可以去距离西雅图车程4小时的Palouse Falls State Park瀑布公园,那里有山谷、河流和一望无际的麦田,但同时对车辆涉水和越野能力要求较高,像揽胜的全路况超凡性能就非常适合这种多变地形。

Palouse Falls State Park瀑布公园

    总而言之,西雅图是一座值得非常花时间游览的城市,希望你有机会追随玛格南摄影大师的脚步,踏上这片土地,去发现它更多的美好与惊喜。

    (特别鸣谢:文中部分图片由汽车之家曹昊旻提供;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