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新发现征越南北西东 探索人生新境界

时间:2017-08-15 18:43: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千篇一律的城市,似曾相识的街道,我们习惯看到相同景物,走着相同路线,到达相同目的地。熟悉固然带来安全感,但习惯却让生活不再变化。多年前,伦敦就曾提出CityWalk概念,让人们打破固有印象和观念,时刻改变并突破自己,在多变路线中探索从未领略的城市轨迹。而将这样的探索精神奉为信仰,路虎发现已坚持了28年。

    继在武汉汉秀剧场完成充满视觉冲击的上市、于银川戈壁沙漠带来自然全地形体验之后,全新一代发现在这个盛夏,再度延续其极富创意的探索脚步。从四大鸣沙之一的内蒙古响沙湾,至天府之国成都、江淮之滨安徽,再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鹏城深圳,这段历时一个月的旅程,跨越中华大江南北,令参与者跟随路虎不断发现“城市另一面”,更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这一大型线路活动,不仅将区域试驾提升至新高度,更以极具魅力的体验将发现家族的探索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行至壮阔北疆,从容漫步大漠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03.jpg

    英国浪漫主义诗人威廉•布莱克曾写到,一粒沙中见世界,一朵花中见天堂。而“我是一粒沙”,正是内蒙古响沙湾为每一位远道客人奉上的第一句心语。这里无数的沙粒被奇迹般的赋予音乐天赋,于大漠中奏出雄壮交响乐,在天地间演绎美丽传说。和全新一代发现游走在这个城市边缘的世外桃源,不见孤烟落日,却是造物主的神奇和北疆的壮阔无垠,更在滚滚流沙中,懂得了永恒与刹那、卑微和伟大。搭载了可锁止的中央差速器以及双速分动箱的全新一代发现,用真正意义的全时四驱在响沙湾大显身手。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锁,在附着力不断变化着的沙地上,让车轮始终保持抓地力,令参与者充分享受冲沙的驾驶乐趣。

驾临天府之国,征服“蜀道之难”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05.jpg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06.jpg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07.jpg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造就了“蜀道之难”,而全新一代发现随即探索的正是这天府之国。热辣的铜火锅、滚烫的盖碗茶、文艺的小街巷,这座城市到处充满生活的闲适与情趣。但彭州坦克基地,是个例外。这里没有现代化的设施和布局,而是完整保存了自然遗产。道路复杂危险,没有柏油,没有沥青,只有造物主最原始的馈赠。面对土路、积水、深坑和坡道等复杂路况,全新一代发现以强悍全地形能力轻松应对,更征服了众多越野爱好者望而却步的“绝望坡”。智能化的越野辅助功能让探险者如虎添翼,搭载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谓是相当聪明,不同于第一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驾驶者可以无需调节驾驶模式,只需按下AUTO按钮,系统就会以每秒500次的速率进行车况实时监控,确保在各种路况中始终提供最佳的驱动力输出分配,并且自动调节电子空气悬挂,升降底盘高度保障通过性。此外,悬挂系统在清晰反馈路面的同时,令包括第三排在内的所有乘员都能坐拥舒适,让人在惊心动魄的越野之余,享受一份愉悦与坦然。

游历峰峦叠嶂,翻越崎岖险峻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08.jpg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09.jpg

征越南北西东,发现人生新境——全新一代发现纵情探索“城市另一面”10.jpg 

    横跨长江流域而东进,全新一代发现来到峰峦叠嶂的安徽浮槎山。这支大别山余脉逶迤相连20余里,怪石峥嵘、云雾缭绕,更有清白二泉并悬顶峰。而全新一代发现眼中所见,不仅是秀美风景,更有山水间的徽派建筑。黑瓦白墙,飞檐翘角;高低错落,层叠有致,水墨画般的徽派建筑讲究自然情趣和灵气,重视与环境协调,堪称人文与自然水乳交融的杰作。游历于此,让人在称奇自然的同时,不禁为人类的伟大和在功能性上的运筹帷幄赞叹不已。而面对浮槎山的崎岖路面和惊险陡坡,全新一代发现凭借一系列科技配置,将难题迎刃化解。路虎极具创新地将“定速巡航”的概念移植到了越野行车中,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让驾驶者时刻变身越野老司机,只需控制方向,全新一代发现会自动为你控制油门与刹车,在低于30公里/小时的车速下通过各种障碍。此外,还有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和GRC坡道缓释功能,让人再也无畏下坡。在InControl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中,更能实时呈现包括差速锁、车辆倾角、车头方向及全景影像画面等信息,成为山地行驶的辅助利器。 

终抵鹏城深圳,戏水响水河畔

    一路南下,来到时刻上演都市人群奋斗故事的深圳。这里不是谁的前半生,而是无数人一生梦想的托付之地。它高楼林立,现代而时尚;行色匆匆,孤独又热情。而人们也早已习惯了这个改革开放窗口的摩登与效率。但在全新一代发现的脚下,它远离了喧嚣,在漂流胜地响水河流域,用参天树木、瀑布泉水、遮天峡谷,以及距今300多万年的冰川遗存河道,展现出不同于现代化的个性与沉淀。如此的原始与自然也正提醒着人们,慢下来去感受这原本更加丰富的生活。而全新一代发现行凭借9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令河流中的行进变得得游刃有余。即使近一半车身在水中,也丝毫不受影响。涉水显示系统还可通过中控液晶屏看到水位指示,带来“戏水”般轻松与愉悦。

    人生是一段段旅程,而这一路的发现和探索,则是永不止步的生命热情,是不甘于想象的决心和行动。全新一代发现来到我们自认为了解的城市,却用不同眼光和非凡实力,发现了那些未曾见过的城市另一面。在反观视角,反观生活之后,我们又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全新一代发现,让世界因你而不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