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5 20T互联网至尊版上草原 随便耍

时间:2017-08-07 14:40: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开着一辆SUV上草原天路,绝对是北方大城市的消夏热潮。不过SUV有那么多,选哪款可以让你在草原天路上随便耍呢?太小了不舒服,太大了不方便,太丑了拿不出手,配置太低又没面子……所以出门前选一辆大小,颜值,动力和配置都合适的SUV才对。上汽荣威RX5 20T互联网至尊版就成了媒体们此次草原天路的体验车型。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这次陪我们一行媒体人上草原的荣威RX5 20T互联网至尊版是否能满足上述的所有要求呢?答案是,它陪着我们在草原天路上“耍”的挺不错。不仅满足了众多要求,在价格上15.88万的售价也不会出成为年轻消费者入手的门槛。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这款RX5 20T互联网至尊版,有六项新增升级;矩阵式LED大灯,智能电动尾部门,7寸交互式虚拟仪表,360全景影像,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前倒车雷达。

0009.jpg

0010.jpg

00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