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 激爽盛夏

时间:2017-07-31 12:32: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40度高温的盛夏里遇见一座水雾缭绕的“瀑布”,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为都市街头带来一股强劲的激流。这些“瀑布”现身闹市,四溢的水柱托举着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让更多人感受到发现车型传承28年始终不变的探险精神。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在席卷了上海和成都之后,即将在与7月28至30日登陆北京世贸天街,为北京的夏日带来一场激爽盛宴。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1.jpg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上海新天地.jpg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上海新天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成都IFS.jpg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成都IFS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北京世贸天街02.jpg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北京世贸天街02.jpg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亮相北京世贸天街

    为什么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那么喜欢亲水,自然因为水性好,全新一代发现将最大涉水深度提升到了900mm,加上先进的涉水感应系统,让拥有它的现代探险家们无“水”不欢。而这一切都源自于路虎发现车型从诞生至今始终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这个能力不仅在于全时四驱,更是由一系列先进科技加持。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可以调节底盘高度,降低方便上下车,而升高通过各种岩石山路;搭载的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以自动切换5种针对不同路况的驾驶模式,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让你无需掌握油门刹车,只需调整方向盘就能从容面对复杂路况。如此强悍的越野能力,让全新一代发现始终保持着独到之处。其实想做一个探险家,真的一点都不难。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2.jpg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3.jpg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4.jpg

    倾泻的水柱形成一道流线的白幕,辉映出全新一代发现扣人心弦的前卫气场。开创性的设计思维为全新一代发现带来突破传统造型的表现方式。设计师巧妙地保留了发现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例如蚌壳式发动机舱盖、阶梯式车顶、非对称式牌照框等,并加入了更流畅的车身线条、时尚明快的环景式舷舱造型、鲜明独特的直竖式进气孔、堞垛式轮拱一体上掀式尾门设计与电动内尾门等新元素,这些极具创造力的设计元素赋予全新一代发现崭新的前卫风采和独树一帜的外观气场。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5.jpg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6.jpg

瀑布之上 发现豪情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激爽盛夏07.jpg

    全新一代发现用丰富的内涵充分证明了自己大型豪华7座SUV的定位。首先“真大型,真7座”,它采用真正成人规格的七人座席,第二排、第三排腿部空间分别达到945mm及851mm,保障乘客的舒适坐乘;指挥官式的驾驶座位、阶梯式的车顶和剧院式三排座椅的规划,为每一排乘员提供宽敞头部空间及视野;创新的智能互联座椅折叠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遥控折叠后排座椅。而最大2500升的载物空间可轻松收纳物品,充分满足载物需求。再次,“真豪华,真科技”,天然橡木、金属饰面和可选配的温莎豪华皮质,结合一丝不苟的精细工艺,尽展现代奢华;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搭配双屏显示的10英寸触摸屏,带来出众的人机交互体验以及丰富的功能;更有可选装的MeridianTM高级音响系统,以先进的数字音源处理科技释放纯净音质,令人如临音乐会现场。

手机扫描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水瀑创意巡展活动二维码.jpg

    瀑布之上,发现豪情。在你的城市,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与你不见不散。(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