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7款众泰SR7静态实拍 进化之外亦可定制

时间:2017-07-26 09:3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2017款众泰SR7上市不到一个月,而我们在这里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这款新车的静态体验。

0002.jpg

    新车将继承并不断深化“中国最百变SUV”的产品特征,采用全新设计方案,更具视觉冲击力,除了官方定义的12种外观颜色以外,还接受用户自定义颜色及拼色搭配,可为用户提供上千种个性化定制方案,不负“SUV新魔方”之名。

0003.jpg

    众泰SR7自上市以来,就被冠以“中国最百变SUV”称谓,突破传统格局,以全新的方式为用户带来个性化化定制,并相继推出了星光版、黄金水晶版、星座版等多个限量版车型。

0004.jpg

0005.jpg

    目前上市的车型共4个版本7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挡的魔方之门、魔方之路、魔方之心、魔方之梦,自动挡的魔方之路、魔方之心和魔方之梦,魔方之巅版的两款车型将持续进行预售,预计于8月中旬上市。真正为年轻用户打造心中的“Dream car”。

0006.jpg

0007.jpg

    新车采用前沿潮流的设计方案,整车运动感极佳,换装的“蜂巢”式进气格栅,创意灵感更贴近自然界元素。车标采用的英文“zotye”与犀利敏锐的冰蓝运动灯完美组合,颇显酷炫帅气。

0008.jpg

000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