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捷豹F-PACE携李治廷献沉浸特技大电影

时间:2017-07-20 21:35: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挑战不可能,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了捷豹的基因密码中。7月28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将在上海再次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作为品牌的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继飞越360度摩天轮之后,将再次以惊人的难度系数,挑战极限。在新一轮的极限挑战中,新一代捷豹F-PACE将携手明星李治廷,挑战车技、胆量与演技的巅峰,为观众献上一场沉浸式大电影,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一场飞车特技和感观盛宴。

    对于和新一代捷豹F-PACE的再度合作,当红小生李治廷表示充满期待。今年3月的360°摩天轮飞车挑战令他印象深刻,而这一回的极限挑战,更是让他兴奋不已。在这次挑战中,李治廷将与F-PACE一起完成首部沉浸式特技大电影。这部沉浸式特技电影是捷豹F-PACE的大胆尝试,以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通过电影动作大片和F-PACE现场特技的无缝链接,全程展现实景飞车身临其境的震撼视觉效果。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是对李治廷胆量和车技的考验,更是对新一代捷豹F-PACE卓越性能的全然呈现。届时捷豹将邀请众多观众亲临实地,沉浸式地体验一场飞车大戏,并成为这部一镜式电影大片的一部分。

    一直以来,捷豹F-PACE都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挑战视觉、挑战速度、挑战极限。作为捷豹首款跑车型SUV,F-PACE传承了捷豹品牌的性能美学基因,以独到设计风格、优异性能表现以及出众实用性,摘得2017“世界年度车”和“世界年度设计”两项重量级大奖,“双冠王”的强大实力足以让捷豹F-PACE直面任何挑战。

    7月刚上市的新一代捷豹F-PACE新增搭载Ingenium 2.0升4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创造出更强大的加速体验;捷豹有史以来最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及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使新一代F-PACE兼具四轮驱动的优点和后轮驱动的驾驶特性;2.0T车型更首次拥有智能四驱(AWD)系统加持,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与稳定性。此外,捷豹F-PACE采用智能全铝结构,在保持轻量化优势的同时具备极强的韧性,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最终成就了一台集优异性能与完美设计于一身的“双冠王”座驾。

    7月28日大电影挑战当天,我们将全程直播这一紧张刺激的时刻。在直播期间,观众在天猫捷豹旗舰店内预订新一代捷豹F-PACE将获得专属礼遇。全新F-PACE将于黄浦江畔上演怎样的极限挑战?而李治廷又是否能成功突破自我,创造历史?7月28日,屏息以待。

    预热视频连接:

    视频原文件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Ljt40b  密码: 4fhw(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