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弗H7试驾 性能配颜值诠释安于行强于芯

时间:2017-07-14 11:08: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7月上旬,来自全国140余家媒体的资深车评人,在素有“天下第一秀水”之称的杭州千岛湖,“安于行•强于芯”哈弗H7媒体试驾会隆重开幕。大家通过场地试驾、游戏竞技、风景试驾等环节,深入了解了哈弗H7的卓越性能和品质。

0001.jpg

    此次试驾涉及红标哈弗H7和蓝标哈弗H7L两大车型。目前,哈弗H7已经形成了蓝标版、红标版以及五座版、七座版的强大产品组合,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0002.jpg

0003.jpg

    哈弗H7具有超凡的颜值,红标哈弗H7的前脸更多使用了纵向拉伸线条的设计,贯彻红标家族特有的“U”型镀铬中网,彰显豪华、大气之感.蓝标H7L以其标志性的宽体设计和六边形镀铬中网尽显时尚、运动风格。

0004.jpg

    哈弗H7五座版拥有4700 mm*1925 mm*1718mm和的黄金比例车身和2850mm的超长轴距,不仅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还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

0005.jpg

0006.jpg

    蓝标哈弗H7L则拥有4900mm*1925mm*1785mm的更大车身尺寸,接近2米的车身宽度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横向空间,“232”的大7座布局使车内空间利用价值最大化,能确保第二排与第三排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

0007.jpg

    哈弗H7的中控设计颇具匠心,采用了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高亮钢琴漆、拉丝金属与搪塑等多种材质组合将内饰的卓越质感烘托而出。

0008.jpg

0009.jpg

    哈弗H7为驾乘者量身打造的座椅,柔软舒适,质感细腻,极富包裹性和支撑性;中控台、手套箱、两侧门板都使用触感细腻柔软的搪塑工艺设计,与身体接触部位也都是软质材料。

00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