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神AX4全感官体验 为新世代人群打造

时间:2017-07-10 09:2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7月7日,东风风神AX4全感官体验营在位于北京蟹岛的央视大型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的第二季录制现场正式举行。而这次AX4全感官体验营选址于此,也是基于同样的原因,以一系列有趣直观的实验,通过感知五感体现出东风风神AX4作为炫品SUV的匠心设计与非凡品质。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三个月前,东风风神AX4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主打泛90后人群的专属定位,以及基于猫的设计灵感打造出的新颖前卫外观造型,立刻令其在小型SUV中的脱颖而出。随后全面曝光的内饰设计更是将AX4高品质的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将外观的炫酷与内饰的品质巧妙结合,以炫品SUV的产品形象成为90后人群的热议车型。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然而,除了出众外表还需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获得市场的最终认可,于是作为东风风神SUV家族的新成员,AX4也加入到第四季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系列活动当中,以一场直观生动的全感官体验营,在好玩有趣的互动实验中对AX4出众的内在品质做全方位深度解读。

0008.jpg

0010.jpg

0011.jpg

    为了能够让人更好的参与到AX4的全感官体验当中,东风风神将《加油!向未来》演播大厅划分为三个区域,即通过视觉、触觉感知AX4零部件品质与匠心细节的展示区;通过嗅觉感知AX4车内空气质量的实验区;以及通过听觉和驾乘感觉感知AX4舒适与安全的互动体验区。

0012.jpg

0013.jpg

001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