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全新一汽丰田卡罗拉 均衡之外全面进化

时间:2017-06-30 07:5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到底都在什么地方有了变化,这是本次试驾之前的疑问之一。毕竟一款凭借完美的均衡性以及性价比,迅速被中国市场认可的卡罗拉,已经在国内演变了数代,越成功的车型,就越难以突破自己。那么此次大胆启用1.2T动力的全新卡罗拉,能否应对青海高原气候欢迎的挑战,就成了试驾前的第二个疑问。

0001.jpg

    离开拥挤的大都市,来到西宁,再从西宁一路驾车到青海湖,随着海拔的升高,“天蓝如画,云白似花”的高原景色逐渐呈现在眼前。本次试驾的是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随着试驾过程的展开,其个性和特色也在青海湖畔“盛放”开来。

0002.jpg

    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延续了丰田品牌所特有的Keen Look设计血统,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创新。

0003.jpg

0004.jpg

    其前格栅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延伸至前大灯处,镀铬饰条将两侧车灯与格栅连接在一起;而更宽更扁的下格栅,在视觉上降低车身重心的同时,给人以锋锐稳健的感觉,塑造出优雅与运动的视觉效果。

0005.jpg

    由两侧车灯向后延伸出的隐形折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不仅勾勒出流畅的车身线条,也使车身侧面显得修长干练。

0006.jpg

0007.jpg

    车尾采用了动感而立体的梯形轮廓设计,贯穿整个后部的中央镀铬装饰条、LED组合式尾灯及腰线实现了等高设计,彰显稳重大气。

0008.jpg

0009.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