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西五十铃D-MAX 2.5T官方降幅1-2万元

时间:2017-06-26 13:3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西五十铃D-MAX 2.5T车型全系官方降价,两驱车型降价2万元,四驱车型降价1万元,官方降价后的售价区间为11.4-17.28万元。

 
 

    作为国内合资品牌皮卡中首款量产的自动档皮卡,五十铃D-MAX突破传统设计壁垒,极其少见。D-MAX 流体外形为其塑造了时尚优美的视觉效果,楔形设计动感十足,大方又不失人性化的细节,其颜值之高在皮卡界屈指可数。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95×1860×1775mm,采用四门双排座椅布局。作为主要运载的车型,自然是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和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最小离地间隙205mm。

    万无一失的安全性能,ABS+EBD+独立双叉臂螺旋弹簧前悬架,驾驶座椅六向调节,宽大驾乘空间,后排也可很舒适的伸展身体,空调自动恒温,江西五十铃D-MAX带来了更为舒适稳定的驾乘体验。ESC三重保险,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高穿透的一体化前雾灯保证视野无死角,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该车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20Nm。最大的亮点是传动系统,率先搭载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国内首款配备自动挡的合资皮卡。

    拥有百年汽车制造历史的五十铃,最早创立于1916年,经历了一个世纪的发展与演变之后,每一款五十铃皮卡产品的风格都能独树一帜,成为潮流的风向标。五十铃早已成为众多厂商的典范,直到今天,绝大部分国内皮卡仍能从产品名称、发动机原型等细节看出五十铃皮卡的身影。

    江西五十铃D-MAX官方客户回馈举措,将再次掀起国内皮卡追捧和热销大波,将D-MAX领导者地位再度彰显。(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