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艾瑞泽5 SPORT体验 高性价比外加5%魅力

时间:2017-06-19 08:36: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奇瑞艾瑞泽5已经成为了国内市场在10万元以内叫好又叫座的家用车之一,随后推出的艾瑞泽5 SPORT版上市之后,消费者肯定会想要尽快知晓它有什么独特的魅力,以及对比很多同价位甚至是合资车对手有什么优势。而本次奇瑞为媒体们准备的威海试驾之旅,给了我们为消费者再次认真体验这款主打运动特性的新车机会。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艾瑞泽5 SPORT是一位时尚动感的小伙子,基于国际化的M1X专业轿车平台打造,融合了捷豹路虎、观致技术,在保证高效动力的同时,实现了整车舒适性、经济性的卓越性能。相比艾瑞泽5,运动范十足的它令人感到热情洋溢,这种运动感也无时无刻体现在它的设计上。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0008.jpg

    外观上,艾瑞泽5 SPORT在前脸依旧保持了黑色进气格栅与黑底式前大灯,前脸以及格栅在整体造型上来自于翻腾的水流元素,因此在细节和整体造型上都颇为流畅,虽然硬朗少了一些,但这样的车型一来就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所接受。

00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