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动:外形设计靓丽 空间布局给力

时间:2017-06-02 17:16: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斯柯达旗下风尚大两厢昕动自上市以来凭借自身魅力在女性消费者中备受青睐,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又贴心实用的空间布局,都是广大女性消费者爱上它的理由。“520”网络情人节刚刚结束,是时候将你喜欢的斯柯达昕动领回家了。

理由一:外形靓丽 出行自成风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对美的追求则更为严苛。昕动采用斯柯达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秉承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充满欧式风情的整体造型将美学与艺术诠释得恰到好处,立体动感的两厢车身姿态使很多女性用户第一次见面就对其倾心不已。

    站在车头直视昕动,家族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完美融合,呈展翼状铺开,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从镀铬徽标两侧延伸而出的两条脊线张力十足,颇具力量感。从侧面看,飞箭式动感高腰线极具俯冲感,前长后短的修长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后延式流线车顶和掀背式尾门则演绎出纯正的欧式风情。车尾部分,昕动的水晶切割型面搭配双C造型的家族式尾灯,立体简约,辨识度颇高。此外,昕动在前雾灯、轮毂、车顶天窗、后窗玻璃等部位采用了诸多跑车中出现的黑化设计,时尚中又不失动感。如此小车,开出去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理由二:空间给力 去哪儿都不怕

    颜值加分,昕动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深受女性消费者的称赞。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较长的轴距,昕动的驾乘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领先的地位,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更加方便实用。紧凑设计的仪表台为前排驾乘人员带来宽敞的腿部空间,前排座椅后背采用了特殊的缝制工艺,后背内缩,后排乘客得以拥有较大的腿部活动空间。同时,后延式车顶设计使前后排头部空间预留充足,没有压抑感,长途驾乘也很舒适。不仅如此,女性驾乘者在旅行途中常常会携带一些琐碎的行李物品,斯柯达昕动拥有一系列方便实用的储物格设置,能够让车厢内一切都井井有条。昕动8.2L的超大容积手套箱可放置车辆行驶证、驾照还有墨镜、化妆包等物品;卡片槽方便驾驶者长途出行时存放加油卡或高速计费卡;前排座椅背部储物袋、B柱衣帽钩也可存储旅途中后排乘客的物品。

    后备厢载物能力方面,昕动同样表现不俗。常规状态下,372L的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通过整体或按4/6比例折叠后排座椅,后备厢容积可灵活变化,最大扩充至1255L,实用性大增。女性用户驾驶昕动去“扫货”,大件小件都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掀背式设计赋予了昕动超大的后备厢开口,令娇小的女士在拿取物品时也非常方便。

    爱美的你,务实的你,斯柯达昕动送给这样的你。(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