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明锐:感恩一路有你 十年温暖相伴

时间:2017-05-31 14:0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十年,有你一路相伴的温暖;十年,有你不离不弃的陪伴。2007到2017年,是斯柯达明锐迈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十年,它以始终如一的实在品质,守护消费者十年一路向前。

    2007年,斯柯达品牌第二代明锐车型由上汽斯柯达引进国产,凭借“源于欧洲 高于欧洲”的产品品质,在国内市场大获成功。2014年,全面升级换代而来的明锐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澎湃精准的动力操控、富有竞争优势的空间以及前瞻便捷的科技配置。到了2017年,斯柯达明锐在中国高端A级车市场已然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500万用户的认可,在华终端销量超过110万辆,成为国内高端A级车市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十年砥砺前行,随着明锐的不断更新换代,产品实力提升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动力上,斯柯达明锐全系车型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SI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3款高效节能的变速箱,兼具澎湃的动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中明锐1.4TSI车型,发动机在1750rpm的低转速即可输出高达250N•m的峰值扭矩,并可持续到3000rpm,动力源源不断,驾驶者无论在起步还是中后程加速阶段,都能享受到激情澎湃的速度感。而在1.6L手自一体车型上,明锐采用了16气门MPI多点电喷技术,能够将燃油直接喷入各气缸进气支管,空燃比精准,燃烧更充分,具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操控性上,明锐全系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并在前副车架上配备了“U”型横向稳定杆,有效增加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降低过弯时的侧倾。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可以针对车辆行驶速度调整车辆的过弯角度,低速轻盈,高速沉稳。

    此外,得益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模块化设计的优势,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再加上2686mm的长轴距,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裕的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59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扩充至1580L,充分满足各种装载需求,而经典的掀背式开启后备厢盖设计也可让车主在放置大件物品时更加方便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ACC自适应巡航、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可加热外后视镜以及带随动转向功能的炫动晶璨立体氙气前大灯等先进的智能装备在明锐上也有广泛应用,能够为车主出行带来诸多便捷。

    十年感恩回馈,带来更多实惠,斯柯达明锐邀你共赴下一个十年。(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