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奔奔/CS75等9款车官降 最高降1.8万

时间:2017-05-27 17:03: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CS15、CS35、CS75、新逸动、奔奔、悦翔V3、悦翔V7以及两款睿骋车型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1.8万元。

    其中,CS15官方直降4,000元,CS35官方直降11,000元,CS75官方直降14,000元,悦翔V3官方直降4,000元,悦翔V7官方直降8,000元,长安新奔奔官方直降4,000元,新逸动系列(新逸动、新逸动XT)官方直降11,000元,长安睿骋官方最高直降18,000元。

    从单车型来看,以CS15、CS35和CS75为代表的SUV系列4月份分别售出2,869辆、3,081辆和9,545辆。而销量支柱CS75本月销量未破万,但前4月销量仍实现小幅增长。

    此外,以悦翔系列、逸动系列为代表的轿车产品,和以欧尚、欧诺代表的MPV产品同样没能实现“翻盘”,无论是单月还是前4月销量,均出现“断崖式”下滑。

    此次调价的车型并未伴随外观、配置或动力方面的调整,仅针对价格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低,涉及调价的车型基本涵盖长安的主销车型,调价后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上升。

    借助新品上市、老产品即将更新换代契机,长安汽车4月份开始对产品及产能进行主动调整,目前调整基本到位且成效显著,新产品销量实现稳定增长。在整个车市陷入低迷的情况下,长安汽车顺势而为,推出全民优惠政策,发挥老产品性价比优势,在扩大用户群体的同时为下一代产品提供市场基础。(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