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YETI硬派高性能 座椅诸多实用亮点

时间:2017-05-22 18:59: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辆车乘坐的舒适度不仅取决于空间、底盘、悬架、功能配置等,还与座椅有很大的关系。斯柯达硬派高性能SUV YETI不仅空间大、油耗低、动力强劲,其前后排座椅也有诸多实用的亮点设计: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不易疲劳;提供了WOKS安全头枕、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等功能,兼顾舒适、安全以及使用的便利性。

YETI-图1.jpg

坐得舒服:双密度发泡工艺+座椅12向电动调节

    衡量汽车座椅的品质如何需要综合考虑柔软感、支撑性以及与人体的贴合度等因素。YETI的座椅填充材料采用了双密度发泡工艺,坐垫填充材料密度相对更低,可以保证乘坐的舒适度,靠背填充材料密度则较高,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足够的支撑度。此外,YETI的座椅设计严格依照人体工程学,线条贴合人体曲线,即便久坐也不容易产生疲劳感。

    YETI座椅的调节幅度也非常广,不同身高、体型的乘客都可以方便地找到合适的坐姿。以尊行版车型为例,其驾驶员座椅可以实现12向电动调节,椅垫的前后高低、靠背的前后以及腰托的位置都能调整。值得一提的是,YETI尊行版车型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共有三个档位可选,在寒冷的天气里送上丝丝暖意。

YETI-图2.jpg

坐得放心:安全头枕+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座椅与行车安全同样息息相关。YETI全系标配前排WOKS安全头枕,采用头枕导杆向前弯折倾斜12.8度的设计,更好地贴合乘客头部,在车辆遭受到尾部撞击时,能快速承托住即将后仰的头部,避免颈部承受过大压力;在日常行驶时也可以提高舒适度,减少长时间驾驶带来的颈部疲劳。值得一提的是,YETI非常厚道地配备了5个独立头枕,充分照顾到每位乘客的乘坐体验。

    除此之外,YETI还提供了两套带Top Tether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兼容欧洲标准的ISOFIX固定方式以及美国标准的Latch固定方式,为用户购买儿童安全座椅提供了更大的挑选余地,同时也能满足有两个孩子的家庭的使用需求。

用得方便: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

    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是YETI另一项在同级车中独具特色的配置。其后排三个都是独立座椅,不但可以按照40/20/40比例翻折,还能够单独拆卸。去户外郊游时,甚至可以把座椅拿下来作为临时休息用的坐垫。当单独把后排中间座椅拆卸后,左右两侧的座椅可以向中心移动,成为两个宽大的独立座椅。

    此外,YETI后排两侧座椅还可以调整前后距离,中央座椅的靠背放倒后能变成一个特别宽大的扶手,并带有内置杯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