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F-TYPE与你一起征服"攻山"胜地

时间:2017-05-19 09:50: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蜿蜒起伏的道路、一望无际的美景。山路是爱驾者的天堂,也是爱车操控的试金石。若想体验山路驾驭激情,这里有多条“攻山”胜地,捷豹F-TYPE想与你一起征服。

湖北恩施•白奉公路:完爆秋名山之十连发夹弯

“攻山”胜地指南01.jpg

    所谓玉带缠腰,蜿蜒而行,说的就是湖北恩施白奉公路的盘山路段。更重要的是,这段山路更拥有“十连发夹弯”,对于车身稳定性、轮胎的状态、驾驶者的应变能力都有更严苛的要求。无怪乎有人在挑战这一路段后表示:“《头文字D》的秋名山简直弱爆了!”

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世界五大漂移圣地之一

“攻山”胜地指南02.jpg

    通天大道自带通天气势,全长10.77公里,从海拔200米急剧提升至1300米。大道两侧壁立千仞、空谷幽深。99个转弯紧紧相连,层层迭起直冲云霄。如此险峻峭拔的景色,被誉为“天下第一公路奇观”。想要挑战?胆魄和技巧都不能少。所以说,这条路才是“攻山”爱好者的试金石。

安吉天荒坪盘山公路:无限风光在险峰

“攻山”胜地指南03.jpg

    天荒坪盘山公路全长18公里,通往安吉“江南天池”。全程弯道险恶、峻拔蜿蜒,各种发夹弯数不胜数,疾驰其中常有险象环生的刺激感。不过,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这条公路称得上是“十里山路十里景”,竹海浩荡、瀑布壮阔,令人自驾其上,心旷神怡。而道路尽头即是江南天池,宛如绿玉掉落人间,为惊险路程奉上完美落幕。

    除此之外,北京平谷玻璃台、京郊红井路、四明山盘山公路等,都是多弯险峻山路,也是车迷们一展身手的最佳场所。在激情出发之前,一辆靠谱的高性能战车必不可少。轻盈、灵敏、强劲……如一只豹子在山间极速飞驰。而敏捷且充满力量的捷豹F-TYPE正是那辆理想中的“攻山神车”。

    踩下油门,发动机咆哮而起,征服之旅便在狂野而迷人的声浪中开启。爆发力十足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为F-TYPE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超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575匹、扭矩峰值700牛•米、百公里加速3.7秒,每一个数字都是征服山路的实力后盾。四轮驱动系统搭配智能动态传动系统,则足以胜任所有路面环境,为整个旅程保驾护航。

    同时,捷豹F-TYPE也有50:50的标准运动级配重比,配合轻盈且牢固的智能全铝车身构架,令车辆动态表现更出众。此外,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可有效减少转向不足,进一步提升了弯道表现;自适应动态系统会分析路况和驾驶风格,调整并优化悬挂设置,令你全然无惧九曲十八弯的挑战。

    “攻山”固然极富激情,但仍需遵守道路法规,谨慎驾驶。安全行驶于山间,感受人车与风景的自然相融,同样是一种美好的驾驭体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长安CS95 旗舰SUV气场靠感受空间需享受
大众10速DSG研发停止 暂不配套新帕萨特
宝马新5系长轴距6月28日上市 配三款动力
4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比亚迪宋7座版或年内上市 同步推新能源版
辉门推新款工业火花塞 寿命延长性能提升
长城WEY将推8款混动车型
斯堪尼亚或推新P系列重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