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新全顺官方涨0.3万 售12.74-15.38万

时间:2017-05-11 11:08: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铃福特已经推出了12款不同规格配置的新全顺车型,从相关媒体获悉,福特新全顺短轴低顶及中轴中顶全系车型指导价格上涨3000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2.74-15.38万元。据悉,相关车型的外观内饰动力均无变化,仅调整了销售价格。

    福特新全顺为经典美式短头商务车的造型,该设计风格从经典款车型一直延续了下来。相比较经典款车型,新全顺的特点在于轴距和车身高度的变化。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为黑色塑料材质,两侧配有雾灯。

    短轴中顶车型车身长/宽/高为4974/2032/2061mm,同时每个版本里的Van和Kombi也有细微差别。尾门为对开式的设计则更方面装卸货物,车型高出一节的设计同样是为了更大的载货空间服务。尾灯组为竖直式设计,尾门上方装配有高位刹车灯,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

    福特新全顺短轴低顶/中轴中顶车型为全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提供了6座多功能商用车和3座封闭厢式运输车这两种车款,同时提供了短轴低顶/中轴中顶两种车身尺寸,后续还增加了短轴中顶车型,车身尺寸的多样化可以满足各类消费人群。

    福特新全顺的动力系统搭载2.0T GTDi汽油版与2.0T TCDi柴油版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