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XE智能安全有备而来 让你"放胆开"

时间:2017-05-10 17:08: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如果说性能是衡量一款运动轿车的关键,那么安全同样是必不可少的重点。一部搭载丰富主被动安全装备的运动座驾可以“既跑得快,又开得稳”。就像捷豹XE,在保障十足驾驶乐趣的前提下,通过一系列智能安全科技,让你真正做到“放胆开”!

    瞬间加速、紧急制动、极限过弯,都是驾驶者在激情驾控时需要应对的重点。而捷豹XE可选装的自适应动态系统让驾驭尽显从容。这套系统可针对公路、乡间、城市等路况进行实时响应,精准分析加速、过弯、刹车等动作,并根据当前车况自动调整悬挂设置,提供最稳定的行驶状态。同时,配合全新升级的新一代制动系统,令高速下的刹车也能达到最佳效果。

    令驾驶者信心倍增的是,捷豹XE还配备了“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无论是雪地起步、冰面泊车,还是湿滑路面行驶,车辆都能获得最佳牵引力,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行驶环境。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轻松愉悦地驾驶,感受捷豹XE轻松的驾驶氛围。

    众多的主动安全配置,成为保障行车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而捷豹家族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科技,则成为捍卫行车安全的坚强后盾。得益于“高密度铝制单体壳式车身”,捷豹XE提供比传统钢制车身更高的硬度和韧性,在碰撞发生时实现更好的吸能效果,令驾驶者安全无忧。

放胆开!捷豹XE有备而来04.jpg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E的全铝车身应用了自冲铆接工艺。这一源自航空领域的先进技术,相比传统焊接工艺,令车身整体牢固性更强,进一步保障了安全性。

 

    运动轿车给消费者带来的最大优势莫过于驾驶乐趣,而随心所欲地驾驶则是让乐趣加倍的最佳方式。有备而来的捷豹XE,正是那款令你无惧挑战、放胆开的运动利器。(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