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 XJL 关上车门 用最纯音将耳朵叫醒

时间:2017-05-10 13:02: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段悠扬的旋律,可以让平凡的旅途变得多姿多彩;一首动人的歌曲,则能舒缓一切不悦的心情。音乐,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不被环境干扰的纯净音乐更能带来至瑧享受。如何能让这份享受随时随地与你相伴?或许,捷豹XJL就是最好的答案。顶级的音响、至善的隔音降噪,在关上车门的瞬间,用最纯音将你的耳朵叫醒。

 

    首先,Meridian TM 高级音响系统可谓打造听觉享受的一大关键。这一英伦老牌音响制造商有着超过40年的悠久历史。包括全球首部 Hi-End CD 播放器、全球首部Meridian TM 同名 CD 机等在内的多个首创发明,展现品牌不凡的研发实力,使其成为全球数码音乐界中不折不扣的先驱和领导者。

    捷豹XJL选用的Meridian TM 高级音响,拥有7.1声道环绕立体声,总功率高达825W。包括2个低音炮在内的20个扬声器,散发出天籁之声般的纯净音效。此外,其低音扬声器还应用了先进的 AudysseyMultEQ 声音平衡技术,将音场进一步合理分布,带来惟妙惟肖的真实感,从而将音乐会般的音效原汁原味地搬进车厢里。

    更为关键的是,捷豹XJL还在隔音降噪工艺方面下足了功夫。为了尽可能消除车厢内共振的影响,工程师针对内饰各部件进行了详细的声学分析,并将各扬声器完美地镶嵌在最佳发声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检验声音回放效果,工程师采用真实声源进行测试。其中就包括施坦威的琴声,以及莎拉布莱曼的歌声等,只为将最纯净的音效完美呈现。此外,捷豹XJL流线型车身造型带来更低的风噪,结合优秀的车身及车门密封性,将车外杂音隔绝,进一步保障了车内的纯净音效。

    得益于顶级音响及众多先进技术,捷豹XJL时刻打造听觉盛宴。在关上车门的那一刻,无论是聆听清晰悦耳的高音,还是陶醉于荡气回肠的中音,抑或沉浸在跌宕起伏的低音,均能让你一饱“耳”福,尽享音乐带来的快乐。(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