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周密防护 为安全出行"加分"

时间:2017-05-04 17:3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前不久新出台的交通法规被称为“史上最严交规”,交通法规的愈加严苛旨在督促广大车主安全驾驶,并创造良好的出行秩序。然而,打造行车安全除了需要驾驶员遵守相关交通法规,还需要一辆“安全靠谱”的座驾相伴。来自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在安全驾乘方面实力显著,其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全方位提升用户行车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斯柯达旗下的B级轿车,速派不仅在外观上给人以大气、稳重的感觉,更通过完备实在的安全配置给车主满满的安全感。速派配备了包括ABS防抱死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DS电子差速锁等19项模块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保护贯穿行车全过程,涉及起步、加速、行驶、制动等各种阶段。同时,ESP系统也可通过位于车辆各个部分的多个传感器来监测车辆状态,当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等危险情况时,ESP可以通过对车轮的控制来调整车辆的行驶状态,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拥堵、湿滑等路面状况,从而帮助车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行车安全。

  

    与此同时,速派还通过配备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帮助提高行车安全性。例如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可以在车辆即将发生危险时帮助车主提前做好准备,减小碰撞风险并减轻碰撞强度;速派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还可以帮助驾驶者时刻掌握胎压情况,避免胎压不足导致的行车异常。与此同时,速派配备的盲点监测警示则能够帮助驾驶员及时了解车身周围盲区状况,避免驾驶员在日常行驶中盲目变道。速派的旗舰版车型还具有车辆中控透视的功能,当遇到车辆的系统或其他问题,车辆可以第一时间在中控屏幕上以3D透视图的形式展现车辆内部结构,并用黄色实心轮廓圈出问题点,让车主对车辆情况一目了然,方便迅速采取相关应对措施。而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Lane Assist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车辆自扫瞄系统等贴心实用的功能都能帮助车主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除了丰富多样的主动安全配置,速派的被动安全配置也非常齐全,充分体现出斯柯达品牌对于用户行车安全的贴心呵护。速派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车身材质的24%采用热成形钢材、15%采用超高强度钢材,为乘员带来了坚实可靠的座舱保护。速派全系标配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尊行版及旗舰版车型还提供了头部气帘、膝部气囊以及前后侧面双安全气囊,保护更加全面。另外,速派配备的燃爆式预紧安全带和新一代WOKS头枕也都有助于保障乘员的驾乘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斯柯达速派还被C-NCAP官方媒体——《世界汽车》评为“2016年度安全车”。凭借周密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斯柯达速派为驾乘人员一路保驾护航,让出行放心更安心,是消费者安全驾乘的不二之选。(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