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发现神行为您精心准备初夏旅行指南

时间:2017-05-04 08:43: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春天万物苏复之后,迷人的初夏即将到来!与其站在“五月天”里眺望诗和远方,不如行动起来拥抱这个美好时节。 “不负光阴不负卿”的你想好去哪儿玩耍了吗?如果还在犹豫,不妨看看路虎发现神行为你精心准备的旅行指南!

“全地形”里看林芝桃花

【路虎稿件】初夏“神行”指南02.jpg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满是鲜艳和柔嫩的桃花开遍林芝的山坡,将春天赋予了这片高原藏地。清澈透亮的溪水穿过大地,桃花一朵又一朵,一树又一树,在磅礴的雪山怀抱中展现无限柔媚。而桃花虽美,但藏区寒意不减,再加上地势复杂、气候多变,初夏之旅在这里也充满挑战。发现神行不仅通过可加热座椅将寒冷全部阻挡在外,更可凭借212mm的离地间隙和6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轻松面对坑洼地形。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也能在赏花之旅提升越野表现,让全车7人看尽一路桃花、一路似锦繁华。

苏州美景配“美声”

【路虎稿件】初夏“神行”指南03.jpg

    与林芝的桃花约会完,驱车南下,江南的姑苏城又呈现另一番景致。不同于雪山冰川下怒放的野性,被历代文人墨客题咏吟唱的苏州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自然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烟雨朦胧中,姑苏城的诗情画意让人流连忘返。穿街过巷,雨滴落在发现神行的全景天窗上,声音好似大珠小珠落玉盘般的清脆动听。再旋开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就着吴侬软语的苏州评弹,取一粒松子南枣糖,可谓“人间烟火姑苏城,吴侬软语透画屏”。

紫鹊界梯田任“神行”

【路虎稿件】初夏“神行”指南04.jpg

    当江南的柔情还萦绕心间,发现神行已来到一派山野田园风光的紫鹊界梯田。在湖南娄底的这片神奇土地,山有多高,田就有多高,水就有多高,令人叹为观止。梯田层层重叠,好像神仙画笔下变幻的弧线,每一层都是细碎精巧的涟漪,每一叠都是清净如鳞的波纹,婉如天上瑶池。南方稻作文化与狩猎文化在这里巧妙融合,成就了紫鹊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景象。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发现神行在崎岖多变的山路间来去自如,与山间美景融为一体。

【路虎稿件】初夏“神行”指南05.jpg

【路虎稿件】初夏“神行”指南06.jpg 

    看完这份“神行”指南,那颗等待放飞的心是不是更加跃跃欲试了?那就叫上好伙伴发现神行,一起向这个初夏欢乐出发吧!(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