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560部分车型官降 最高优惠七千元

时间:2017-05-02 18:0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宝骏560的部分车型从即日起官方降价,幅度为2000-7000元。

    本次官降共涉及8款车型,其相比调价前,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上均没有任何变化。本次调价可以看做官方的促销行为,涉及到车型并没有减配的情况出现。

    降价车型的动力系统搭配1.8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137Ps),最大扭矩186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AM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