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晶锐绿色出行 高效节能表现出众

时间:2017-04-28 17:1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面对日渐严峻的环境问题,保护地球环境,选择绿色低碳生活是每个人应有的义务与责任。在绿色出行方面,斯柯达晶锐堪称同级榜样,晶锐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EA211发动机,匹配高效节能的变速箱,辅以轻量化技术和诸多的节能配置,在低油耗和低排放方面表现出众。

 

先进动力带来出众的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是一款车的“心脏”,也是一款车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如何的重要指标。晶锐搭载了大众集团先进的EA211系列发动机,拥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得益于发动机采用的多种尖端技术,晶锐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更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EA211系列发动机使用了轻量化的全铝气缸体和铝制油底壳,有效降低发动机重量,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同时优化了发动机散热性能,提高发动机工作稳定性。16气门MPI多点电喷技术使发动机的燃烧更充分,一体式排气歧管可以利用发动机的冷却液来降低自身温度,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排放,进一步降低排放污染。

    晶锐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配合E-Gas电子油门实现了精确的供油,晶锐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90 km/h等速油耗仅为4.6L/100k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1kW,90 km/h等速油耗仅为4.8L/100km,动力与油耗表现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节能科技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

    一款车在油耗和排放上是否出众,除了发动机外,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是节能减排的关键所在。晶锐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高效的6速自动变速箱。晶锐的6速自动变速箱集轻量化、低油耗、智能化于一体,通过紧凑的机身设计和小型的液力变矩器的应用使整体重量降低约10%,油耗则降低约6%,同时6档位设计不仅档位速比宽泛、驾乘更舒适,高速行驶时还能使发动机的转速更低,降低燃油消耗,也减少发动机的磨损及噪音。

    此外,晶锐在一些功能配置上也将节能环保放在了首位。例如晶锐采用的是纯电动的EPS电子转向系统,不仅实现了可变转向力度和更加精准的转向,与传统转向机构相比,电子转向助力更加省油,工作噪音更低,性能也更为稳定。晶锐配备的同级领先的高效节能恒温空调,提供自动精确温控的同时,比手动空调更舒适省油,在用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