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智享驾控激情 彰显科技魅力

时间:2017-04-27 13:17: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成为当前购车的“主力军”,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更加看重车辆的智能装备。当前,一辆好车不仅要拥有澎湃的动力与舒适的座舱,搭载丰富的智能科技同样至关重要。斯柯达速派在传承百年品牌非凡造车工艺的基础上,搭载了诸多先进的智能科技,能够在驾乘生活中让车主充分体验驾控的激情与科技的魅力。

智行时代 乐享驾乘

    科技的进步是人类文明不断向前发展的必然趋势,它逐渐地改变着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汽车领域,智能科技的广泛应用也能为消费者的驾乘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来自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帮助车主自动调节车速并保持与前车的距离,让车主乐享智能驾驶的乐趣。

    当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速派旗舰版配备的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监控车辆前方120米内的交通状况,自动调节车速。该系统拥有智能5档跟车距离,还可根据驾驶员的驾控习惯设定(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四种不同的跟车模式。当发生堵车时,前车制动至静止状态并且在3秒内再次起步,速派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中的STOP & GO模式便会启动,车辆会自动再执行跟车指令并起步,既智能又高效。

    除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速派还装备了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Lane Assist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诸多驾控辅助装备,不但提升了出行的安全性,也能让每一位车主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贴心科技 实用更便利

    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B级轿车,速派诸多的智能科技装备能够帮助车主解决行车中的实际问题,让驾乘更加轻松便捷。例如停车问题,速派智行版及以上车型配备的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就能轻松帮助车主进行泊车。泊车过程中,驾驶者只需根据提示将档位挂入倒档或D档,控制油门和刹车,PLA系统就能自动通过多次位移实现停车。不仅如此,该系统支持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两种模式,两种模式下均支持车尾进入式泊车,而垂直泊车时还可进行车头进入式泊车。速派的智能泊车系统几乎覆盖了大多数日常的泊车情景,让用户停车更加方便。

    此外,速派冠军版以及旗舰版车型还装备了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的可调式电动尾门,除了能通过车内和车尾及遥控钥匙上的按钮开启和关闭外,还具有虚拟踏板功能。车主只需用脚轻扫尾门下方的感应器,后备厢尾门便会自动打开,在搬运大件物品时尤为便捷。

    科技让生活更加便利,智能让驾乘更具魅力。斯柯达速派搭载的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让驾乘生活省心又省力,备受消费者赞誉。(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