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昕动品质出众 雨季出行舒适安心

时间:2017-04-26 09:25: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天街小雨润如酥”。绵绵细雨为春天增添意境,也为日常出行带来不便。这时,特别需要一辆品质出众的座驾为您保驾护航。来自上汽斯柯达的德系大两厢车型昕动,就拥有诸多实用配置以及可靠的车身质量,让用户在雨季出行更加舒适安心。

    雨天路面湿滑、视野容易受阻,为驾乘带来安全隐患。昕动配备的一系列便利配置能有效应对行驶挑战,助力车主轻松出行。昕动全系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有的前后无骨雨刮,与传统雨刮相比风噪更低、与玻璃贴合更紧密、清洁效果也更好,带来清晰的前后方视野,提高行车安全。

    受水珠雾气影响,雨天时后视镜会变模糊,从而影响驾驶视野。昕动的多功能外后视镜具备电加热功能,能够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对镜面进行加热,快速除去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使后方驾驶视野更清晰。

    在雨天的湿滑路面行驶时,如果驾驶员突然松开油门,或在发动机高转速下减挡,易导致前轮打滑产生转向不足。昕动配备了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通过轮速传感器对前轮的滑移率进行监控,当前轮因发动机制动导致滑移率过大时,能自动降低发动机阻力矩,保证车辆方向的可控性。

    雨水中的酸性物质对汽车车漆及钢板具有腐蚀性,爱车的使用寿命也会受之影响。得益于百年斯柯达精湛的造车技术和严谨的德系制作工艺,昕动的车身坚固可靠,不惧雨水侵蚀。昕动在车身上采用了大量双面镀锌的钢板,在钢板表面涂以电镀金属锌,提升车身的防腐性。同时,昕动还采用了空腔注蜡技术,用2kg左右的液态蜡在车身构件表面形成均匀的保护膜,防止水分进入车身内腔,保证车身的耐蚀性和静谧性。

    雨天出行虽有不便,斯柯达昕动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应对考验。当然,注意降低车速行驶、雨后及时清洗爱车等,也能让我们的雨季用车生活更加安全省心。(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大众冯思翰:将推10款SUV 平分给南北大众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米其林与江铃重卡合作 定制轮胎配概念车
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大VAN 引绿色商务风
宝沃BXi7续航500KM/6.5秒破百 或年底上市
国产讴歌TLX-L年底上市 2018国产新车曝光
新君威6月上市/三款动力
依维柯Daily下半年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