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改款新Jeep大切诺基 探享人生丰厚/宽度

时间:2017-03-31 08:0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能给你带来什么?体验之后我可以告诉你,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人生态度。

    这种态度的感觉,就像是喝着咖啡时回忆小时候很难才能吃到的糖,或者隔壁奶奶过年时专门做的一道小菜……对,这些感觉都是别人无法体会的,就像是拥有了Jeep大切诺基后,独享属于自己的一份情怀。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必须要有舍我其谁的强大气场。这份气场绝非浮于表面的虚张声势,而是源自骨子里的强大而自然流露出的自信。

    此次中期改款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带来的就是这种感觉。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更宽广的前脸视觉。

    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在进一步强调其Jeep品牌家族旗舰身份的同时,更凸显了全新Jeep大切诺基细分市场全球销量冠军的实力底蕴。

    如果说中期改款的全新大切诺基外观带来的是视觉震撼,那么它在内饰方面的提升营造出的则是视觉、触感的双重享受。

    首次引入了只在百万级以上车型中才会装配的全新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同级唯一,同等配置目前只有宾利添越才有。

    全新Laguna高级真皮座椅采用达到奢侈品最高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全真皮的内饰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旗舰体验,5大静音工程带来的车内静谧性一如既往的出色。

    如此不计成本、真材实料的大手笔投入,带来视觉感官和乘坐舒适度顶级享受的同时,也传递出Jeep品牌对高端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

    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对动力系统再次优化升级,把动态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优化调校后的第二代ZF 全电子化8速变速箱,有着更强的换挡逻辑,承载能力也大大增强,匹配有着 “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之称的V6全铝发动机,起步更稳健有力,加速更平顺。

    远超百万级别SUV的 5级可调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仍然是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一大杀器。

    行驶途中它始终能根据不同驾驶需求,实时切换底盘高度,保持最佳驾驶舒适度。包含正常、舒适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调节,公路驾驶操控更精准,复杂路况驾驶又有更高的容错度。

    给油即走、指哪到哪的畅快和精准,配合一副似乎能读懂你心的底盘,让这样一台全尺寸SUV拥有了同级最强的日常驾乘感受。

    全新Jeep大切诺基原本就有堪称同级标杆的近7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此次中期改款又新增了Selec-SpeedTM坡道智能辅助、LaneSense®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不仅再次扩大了自己在同级中的安全性能优势,也在一定程度上“解放”了驾驶者,让日常驾驶过程变得更轻松惬意。

    骨子里的强大,是面对常规挑战的轻松碾压,更是面对极限挑战的自信从容。在与某品牌豪华SUV正面PK的环节中,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以无可争议的强势表现全面胜出。

    交叉轴项目中,面对几个高低不同的驼峰,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部分轮胎完全离地的情况下,得益于61%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的高刚性,车身姿态保持的非常好,四驱系统在第一时间“心领神会”将动力传递至其他车轮,配合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及时介入,轻松通过障碍,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丝毫迟疑。而途锐则打滑严重,最终勉强通过。

    陡坡测试中二者的实力差距体现得更加明显。拥有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电控离合器组件的双速分动箱、后桥电子防滑差速器、制动力牵引系统 (BCTS)的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得以尽情发挥潜力。

    在低速越野恶劣环境下,大切诺基可将扭矩放大2.72倍,攀爬比可达44.1:1, 从而顺利通过。途锐由于扭矩不足中途减速,再次起步后出现打滑的情况,未能抵达坡峰。

    极限场地则完全成了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的“地盘”。

    面对即使徒手攀爬都很困难的地形甚至是无路可走的险境,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的表现都无愧于“大切诺基家族史上迄今为止最强车型”的殊荣,无论是高达570Nm/2000rpm的超强扭矩还是同级最强的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都让人印象深刻,它的专业全路况能力已经强大到无限接近Jeep牧马人,你很难预测它究竟还有多少可以被激发的潜力。

    这份强大也会不断撩拨你的神经,驱使着你去征服下一个不可能。放眼豪华SUV市场,再无车型能给你这样的感受。

    如果说可以把豪华SUV简单划分为两类,那就只能是全新Jeep大切诺基和其他。强大到骨子里的中期改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能够在任何情境下都给人以十足的掌控感和优越感,不仅因为它在物理性能层面的强大横扫对手,更因为它能给予只有Jeep才懂的精神归属——探享更具宽度和丰厚的人生。

    在成就事业的同时,做一个懂得享受的生活家,探索远方的旅行家。不论事业、生活还是远方,全新Jeep大切诺基都将与你自信同行,把一辈子活出几辈子的质量和丰盈。

    正是这份骨子里的强大,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始终与时代同步,伴随一代代的财富人群在成就事业的路上,不忘记生活和远方,不断探享更具宽度和丰厚的人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