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爱乐之”车” 享受致臻音乐

时间:2017-03-29 18:1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前不久刚落下帷幕的奥斯卡颁奖盛典上,作为“写给洛杉矶的情书”的《爱乐之城》一举拿下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6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其中,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两项大奖可谓是对这部音乐主题电影的极大肯定。

    音乐,作为一种没有国界的语言,往往有着神奇的魅力,能够令无数人感动和神往。驾乘生活中,有妙音一路相伴,同样令人愉悦。来自捷克的百年品牌斯柯达旗舰车型速派搭载了德国Canton豪华低音炮音响系统,还有舒适贴心的座舱环境,能够让车主乐享旅途中的每一刻。

    《爱乐之城》的配乐主要以爵士为主,作为一种外放型的音乐类型,爵士乐主要以摇摆的Shuffle节奏为基础,对于音响的重低音部分有着很高的要求。斯柯达速派顶配车型配备的Canton音响共设有12个覆盖不同功率的扬声器(前排6个+后排4个+中控台上方1个+行李厢低音炮),声音层次分明,能为收音机和其他音源提供3D立体环绕音效,打造奢华的HIFI级体验,能够让车主尽情欣赏爵士乐的悠扬节拍。同时,该音响系统还提供了杜比5.1环绕声和4种预设音效,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真实的声音享受。Canton音响系统曾被美国音响器材杂志授予“第一真实扬声器”和“扬声器革新者”等至高荣誉,此次与速派的完美融合,能够让广大音乐发烧友在驾乘时也能享受到专业级的音乐盛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除此之外,速派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配备高级蓝牙功能,与手机匹配成功后,可直接通过速派多功能方向盘的控制按钮,进行音乐的播放和切换。速派搭载的蓝牙系统还可以同时连接2部手机,均可实现音乐播放功能。

    更值得一提的是,速派在座舱设计中也充分考虑到车辆怠速和行车中噪声、振动所带来的不适感,采用无压舒适的静谧座舱设计,有效隔绝车外噪音,带来绝佳的座舱静谧性,极大程度地提升座舱品质感,让车主能够更加舒适地享受音乐的魅力。在座椅设计上,速派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了包覆式座椅,采用“S”型包覆式结构,精准地贴合人体,并充分考虑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动态变化,为乘员提供最佳的支撑和包覆,让旅途中的分分秒秒都倍加愉悦。

    打造至臻品质,追求越级享受,斯柯达速派总能为你带来更多惊喜体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