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新总裁闪耀沙漠明珠 激战绿洲城

时间:2017-03-29 12:32: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意盎然的3月,本年度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的第二站于迪拜的沙漠棕榈马球俱乐部成功举办,阿布扎比队以7比4的比分击败AES国际队,勇夺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迪拜站冠军。现场展出的新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百年首款SUV Levante及活力四射的Ghibli汽车与绿茵场交相辉印,高昂的引擎声浪完美搭配激烈的马球竞技,奏响了一曲激情澎湃的春季交响乐。

“2017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迪拜站-玛莎拉蒂全系车型

    六支参赛队伍汇集了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拉伯,英国以及阿根廷的专业级和非专业级选手。获胜的阿布扎比队由队长Faris Al Yabhouni(阿联酋,0级)以及队员Kian Hall(英国,2级)、Yousef Bin Desmal(阿联酋,0级)和Alfredo Capella(阿根廷,8级)组成。

“2017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迪拜站-冠军阿布扎比队

    高水平的竞技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极富观赏价值的马球盛宴,诸多明星嘉宾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其中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球协会主席兼沙漠棕榈马球俱乐部创始人Ali Saeed JumaAlbwardy先生。

    优雅而高贵的马球运动曾经风靡于英国,现在也深得迪拜名流们的青睐。每年春季的马球比赛,已经成为了迪拜标志性的运动盛事。这项赛事不仅为观众们提供了欣赏到赛马强壮灵敏的矫健身姿以及运动员们精彩绝伦的竞技表现的机会,同时也打造了一个让参与者能够身着盛装,尽情享受优雅与奢华的高端社交体验平台。运动与奢华,正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品牌基因,并且这份独特的品牌基因始终流淌在每一辆玛莎拉蒂的血液之中。

    玛莎拉蒂中东、非洲及亚洲地区董事总经理Umberto Cini先生向最终夺冠的阿布扎比队表达了祝贺,并向Ali Albwardy先生、沙漠棕榈度假酒店、参赛队伍、赞助商,以及到场宾客致谢,“感谢大家的到来,是你们的参与使今天变得‘玛’力十足。”

“2017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迪拜站-玛莎拉蒂马球队队员与玛莎拉蒂GranCabrio跑车

    除了绿茵场上的激烈角逐,玛莎拉蒂在现场的展车更是对真实马力的生动诠释,吸引了现场宾客的驻足与体验。除了Quattroporte、Levante以及Ghibli,玛莎拉蒂还带来了完美传承赛道基因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跑车,它们的优雅外观、意式激情和尊贵气质在绿草地的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

“2017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迪拜站-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玛莎拉蒂20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优雅,不乏速度;激情,不失风度,这一旗舰车型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品牌深藏于血液中的奢华与运动基因,并重新定义了极致的驾驶体验。

“2017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迪拜站-玛莎拉蒂SUV Levante

    La Martina为玛莎拉蒂巡回赛精心设计了四款官方马球衬衫,并于本站比赛发布了其中的第一款。这款“玛莎拉蒂迪拜马球挑战赛特别款衬衫”为纯棉质地,背后印有充满金属光泽的迪拜地图。黑色衬衫与银色和淡蓝色的细节形成反差,极具纪念意义。这款衬衫现已在阿拉伯酋长国各大La Martina门店及La Martina线上商店售卖。

    继圣莫里茨与迪拜之后,今年6月玛莎拉蒂马球巡回赛将继续转战伦敦。(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