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16年销量再创佳绩 新XC60持续发力

时间:2017-03-28 13:1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各大市场销量齐头并进,在中国和北美两大市场均实现了两位数增幅,西欧市场表现强劲,沃尔沃汽车全球复兴第二阶段持续加速。根据沃尔沃汽车集团2016年销售业绩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共实现销量534,332辆,同比增长6.2%,连续三年创销量纪录。其中,国产XC60继续位居销量榜首。

    2016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达90,930辆,同比增长11.5%。中国依然是沃尔沃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其中,国产沃尔沃XC60和S60L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近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对国产沃尔沃XC60推出三大优惠政策,预计将继续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1、半购置税补贴:现在购买XC60指定车型,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50%的优惠补贴,为您的澎湃之旅助力。

    2、年零利率金融方案:贷款购车,首付50%,并有两套普惠金融方案选择:1、两年零利率;2、首年日供最低15元起。

    车辆置换补贴:即刻购买XC60,享受车辆置换补贴,将您的购车负担一减再减。

    除了购置税补贴车辆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支持,XC60在配置上也尽显厚道,并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项实用配置。

    例如,沃尔沃始终关切消费者的健康,并致力于提供清洁的座舱环境。为应对雾霾,XC60配置有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与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CZIS系统可以在驾驶员进入车内之前,减少车内积聚的挥发性气体。当外界温度超过10度时,用遥控车钥匙对车门解锁后,自动启动通风设备以高速运转,有效净化车内空气。IAQS则独具多碳智能活性滤芯,时刻监测外部空气质量,当外部空气质量变低,该系统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模式,不仅彻底隔绝尾气颗粒、道路扬尘、花粉孢子等大气污染,净化二氧化氮、甲苯等有毒空气污染物,让车主净享每一次出行。

    同时,沃尔沃一直坚持确保车内空气安全,所有内饰及皮质均经过过敏源和有害物质测试,车内所有金属皆符合珠宝等级贵金属镍的释放标准,让每个驾乘者都感到舒适无负担。

    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所做的一切均以人为中心,沃尔沃XC602017款实现了从外观到内饰不断升级,将SUV的动感天性和优雅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预计也将继续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推崇。(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