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 南昌市场脱颖而出

时间:2017-03-23 16:55: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市场中有哪些经济、实用、舒适、省心的小卡车型?答案显然不止一个。但如果将预算缩减至5万元内,那么来自福田时代的小卡之星Q2自会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作为国内运力大省的省会,南昌用户选择车辆自然挑剔得很。但无论是拼价格还是比配置,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在市场较量中均不露惧色,凭借着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当地用户的青睐。

    那么,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的性价比究竟体现在哪里?用一句话形容就是:同样的配置价格最合适,同样的价格配置最丰富。

    据了解,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之所以畅销,其搭载锐展1.5L排量发动机功不可没。该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3牛•米,最高时速达120公里/小时,在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可为用户带来经济的油耗表现。

    此外,锐展发动机的另一大优势便是低廉的养护成本,因此,这样一套动力强、经济性佳、养护成本低的动力总成,显然对用户吸引力十足。

配置丰富 舒适度高

    当然,仅动力表现突出仍不足以打动“挑剔”的南昌用户,丰富的配置也是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成功抢占市场的关键。

    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采用了乘用车普遍使用的金属漆。这种漆面不仅亮度高,而且耐腐蚀,不易变色,车辆即便使用多年后仍能保持光亮如新。

    相较于同类车型,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的轮胎规格更大,使用了185R15轮胎,不仅能够为车辆带来更好的承载能力,还可以保证车轮和路面之间良好的附着性,以提高整车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除轮胎外,福田时代还为小卡之星Q2配备了福田专用免维护电瓶,使用寿命为3~4年,比普通电瓶多用2年,省时省工。

    舒适性方面,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可多向调节的座椅,方向也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节,并且摒弃了同类产品普遍使用的机械助力转向,采用了更舒适的液压助力。此外,该车还自带暖风机,用户也可升级为冷暖空调,令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保障得力 安全指数高

    经常穿梭于城市之间,安全性和服务保障显然是用户极为关心的焦点问题。为确保每位用户平安出行,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搭载了更适合城市走走停停的前盘后鼓刹车系统,让车辆在连续刹车过程中安全性得到保障;更重要的是,全系标配感载比例阀,能够给予前后轮合适的负荷比例,确保车辆在紧急制动下安全可靠。

    同样,车辆反光镜的设计也遵循了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镜片整体向外突出,让用户在驾驶车辆过程中能够得到更好的视野。

    有用户问,一旦车辆出现故障怎么办?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所有配件享受三包服务,并提供全时关爱服务。只要车辆在三包范围内,即可享受24小时上门维修服务。

    另外,在维修时效性方面,福田时代也在南昌地区设有配件中心库,而服务站的配件中心也可确保零部件的及时更换,让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及时、便捷的服务。

    综上所述,福田时代小卡之星Q2动力强劲、配置丰富、安全舒适,保障无忧,且价格极具杀伤力,难怪它能成为福田时代在南昌地区最畅销的车型。(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汽车泡沫快速形成 危机已可预见
奥迪总部不认同经销商诉求 表态:不挽留
银隆新能源皮卡现身 董明珠喜欢丰田范儿
大众江淮首推自主平台纯电SUV 明年上市
韩国锦湖轮胎被青岛双星以近60亿元收购
首批新能源车主很无奈 买车13万花16万修
全新Q60预45万起4月上市
沃尔沃新FM Extreme卡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