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柯迪亚克 解读自然律动的内饰之美

时间:2017-03-10 14:54: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初见斯柯达柯迪亚克,很多人都会被这款全新SUV大气硬朗的外观和极富力量感的整体造型所吸引。走进车内,宽绰、开放的通透感更是迎面扑来。作为一款大尺寸的SUV,柯迪亚克不仅有常规的5座车型,还提供了7座车型的选择。为了在有限的车内空间均衡分配三排座椅,斯柯达设计师努力在乘坐的舒适度与视觉的美感中找到了绝妙的平衡。

    细节方面,柯迪亚克空调出风口外框、方向盘两侧等处均辅以镀铬装饰条,为车内增加了更多优雅精致的元素。地板前后部、门内把手等多达18处地方布置了氛围灯,既起到夜间照明的作用,同时又营造出温馨座舱环境。

    在柯迪亚克上,我们可以看到功能与审美的完美统一,这也正是斯柯达设计师所孜孜以求的。在他们看来,这款全新SUV不仅是道路上引人注目的风景线,更要重视驾乘舒适度,让驾乘者体验纯粹的驾驭乐趣。(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奇瑞艾瑞泽5 Sport新车图解 三月下旬上市
东风标致将于三月底首发5008及新款2008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1400L双油箱/国五排放
雷凌双擎特装版4月19日上市 电池终身质保
东风本田SUV新车UR-V现身 3月18日上市
哈雷戴维森车队蓄势待发 角逐2017泥地赛
宝沃BX5新车3月24日上市
沃尔沃混动卡车启动路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