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明锐实力在线 带你CARRY全场

时间:2017-02-28 18:0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在洛杉矶杜比剧院正式揭晓,《爱乐之城》成最大赢家。作为电影行业的超级盛事,每年奥斯卡从红毯秀到颁奖典礼都精彩纷呈,为全球影迷带来一场星光熠熠的盛宴。其中,能够承包看点、carry全场的自然是粉丝无数的大明星,以及征服观众的好作品。汽车圈也一样,气质不凡才有魅力四射,实力过硬才能赢得用户的心。就像斯柯达明锐,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牵手逾110万国内消费者,自信掌控,无畏前行。

独树一帜 方显明星本色

    红毯秀上,明星们衣Q暗斗的精彩程度恐怕不输于入围影片的比拼角逐,此次奥斯卡的红毯秀也是如此。“石头姐”艾玛•斯通、帅气的卡西•阿弗莱克、性感美艳的斯嘉丽•约翰逊等众多一线大咖盛装出席,用华服强势吸睛。

    面对种类繁多的汽车市场,明锐以个性鲜明的时尚外观、大气优雅的车身姿态散发出独树一帜的明星气质,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水晶切割风格的设计语言,以锋锐且极具力量感的线条贯穿车身,再加上层次丰富的立体雕塑型面,彰显出别具一格的动感气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提到明星气质,明锐在斯柯达家族中也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在全球市场,明锐自1996年推出以来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获得了超过500万用户的青睐,深受市场考验。直至现在,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发展到第三代产品的明锐依然是斯柯达品牌最畅销的车型。

技能傍身 彰显明星实力

    如果说红毯上看的是人气“软实力”,颁奖礼上拼的就是真本事了。此次奥斯卡评出的最佳影片《月光男孩》、最佳导演达米恩•查泽雷,都可谓实至名归。在最受普罗大众关注的演技部分,本届影帝卡西•阿弗莱克、影后艾玛•斯通也奉上了叫好又叫座的细腻表演。

    不折不扣的演技派可以驾驭多种角色,而一款实力好车也必然能满足多种用车需求。作为一款高端A级车,斯柯达明锐能赢得世界各地消费者信赖,归功于其全面均衡的综合实力。空间方面,4659mm×1814mm×1460mm的宽大车身为驾乘者提供了越级的座舱享受,590L-1580L的超大行李厢实用性极强。

    与此同时,明锐在动力配置上也是技能满格。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1.4TSI、1.6L)匹配7挡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带来强劲动力和轻松自如的操控感。ESP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行车配置一应俱全,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多功能真皮座椅、双温区全自动温调、MIB信息娱乐系统等应有尽有,提升驾乘的舒适便利体验。

    从2007到2017年,斯柯达明锐实力在线,从市场新人成长为耀眼明星。(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