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轿车 智能科技点亮行车生活

时间:2017-02-20 12:55: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新年期间,支付宝推出集五福活动,通过先进的AR技术吸引用户的广泛参与,在朋友圈刮起了一阵热潮,也给新年增添了几分乐趣。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对于人类日常生活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当前,也有越来越多先进技术被吸收并应于汽车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行车生活。来自上汽斯柯达的旗舰车型速派,不但拥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驾控配置,还拥有众多智能娱乐装备,让车主出行生活不仅快捷高效也乐趣十足,备受消费者的称赞。

速派-图1.jpg

科技•智行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消费者也更加习惯于便捷智能化的生活方式。斯柯达品牌不断致力于智能驾控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通过一系列先进的驾乘科技让车主的驾乘生活更加高效、舒适。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智能行车配置。以速派的智能无钥匙系统为例,当用户的双手持有物品无法拿钥匙启动车辆时,只需触摸前排外部门把手内侧,速派便会识别到授权的钥匙,自动解锁或上锁,科技感十足;在长时间驾驶过程中,用户易感疲惫,而速派配备了最新一代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当用户设定ACC时速后,车辆可根据设定的巡航速度进行匀速行驶,并根据实际车流情况调节车速,从而减轻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的负担;当驾驶者到达目的地需要停车,而驾驶经验不足或遇到停车位狭小等状况时,速派搭载的PLA 3.0智能泊车系统还能够助力用户轻松泊车。除此之外,带虚拟踏板功能的电动尾门、全新EPB电子手刹等先进的智能配置在速派上亦有体现,让用户的出行方便又省心。

速派-图2.jpg

乐享•驾趣

    驾乘生活中,一系列驾控科技能够让出行更加智能和高效,而随着汽车生活的发展,人们也赋予车辆更多的诉求,在关于未来汽车的畅想中,不少人希望驾乘能够充满更多乐趣,拥有更多娱乐功能上的拓展。斯柯达速派搭载了功能丰富且反应迅速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集成了8英寸原装附件多媒体导航大屏,并支持Mirror-Link和Car play功能,用户能够直接在车载中控大屏上操作手机上的APP,用户操作更为便利;而通过RSE后排无线多媒体控制系统,后排乘客也可通过手机APP无线控制车内的导航、收音机、音乐播放等功能,充分享受到速派先进科技所带来的便捷。除此之外,速派还配备德国顶级Canton专业音响系统,全车共设有12个扬声器,搭配3D Canton环绕音效,带来震撼的听觉感受,让用户仿佛置身于音乐厅中,旅途也更加轻松愉快。

速派-图3.jpg

    科技点亮生活,斯柯达速派拥有诸多先进的智能装备,不仅让用户的行车尽享舒适便捷,也兼具更多的驾驭乐趣,让旅途更舒心。(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