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从TREKKA到柯迪亚克 斯柯达SUV趣事知多少

时间:2017-02-14 14:00: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很多人对斯柯达SUV的认识是从Yeti开始的。近来,大家可能还听说了斯柯达另一款全新SUV柯迪亚克,这款全功能大SUV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其实,斯柯达与SUV的渊源远不止此。斯柯达SUV的鼻祖甚至可以追溯到51年前的TREKKA。

    TREKKA的诞生有着特殊的历史背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新西兰为了保护本土工业对进口整车征收高额关税。因而当年从国外进口汽车零部件并在国内组装成整车在新西兰颇为流行。1966年,第一辆基于斯柯达Octavia底盘改造的TREKKA在新西兰Otahuhu下线。

    在斯柯达汽车,TREKKA所拥有的坚强、越野的文化以及“CAN-DO”的精神也同样得到延续。时间进入21世纪,斯柯达在2009年推出了一款SUV车型Yeti,并在欧洲大获成功。2013年,这款硬派高性能SUV被引进中国,凭借个性十足的设计、纯正德系的操控体验以及灵活实用的空间赢得了众多“真爱粉”。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最新的SUV作品,造型大气硬朗,拥有同级别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配备1.8TSI、2.0TSI两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以及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除5座车型外,柯迪亚克还将提供7座车型的选择。

    从TREKKA到柯迪亚克,从1966到2017,汽车的造型设计天翻地覆,科技装备更是一日千里,但不曾改变的是斯柯达用心造好车的初心,这一路“实在不简单”。(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