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 升级上市一周年赢得广泛赞誉

时间:2016-11-01 15:4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金秋十月,随着汽车市场购车旺季的到来,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速派也迎来升级上市一周年。一年以来,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有效的市场传播策略,速派销量持续攀升。

速派-图1.jpg

    今年前三季度速派销量持续增长,9月实现终端销量4,051辆,同比增长137%。相比国内B级车市场1-9月销量下滑6.7%的整体表现,速派前三季度累计实现终端销量22,741辆,同比增长82%,被誉为“最具成长性的B级车”。

速派-图2.jpg

    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品质。全新升级的速派在设计、动力及前瞻智能配置方面都颇具亮点。设计上,速派线条精准锋利、型面立体精致、车身比例修长大气,再配以极具艺术美感的细节,堪称“史上最美斯柯达”。动力上,速派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种动力选择,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7速DSG干式双离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DSG Plus双离合变速箱,兼具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支持CarPlay与MirrorLink的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斯柯达独家研发的RSE后排无线娱乐控制系统、可调式带虚拟踏板的电动尾门、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功能等智能实用配置应有尽有,涵盖19项电子模块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行车配置在速派上也均有配备,堪称同级车中的“翘楚”,能够为乘员带来越级的智能驾乘体验。

速派-图3.jpg

    除了卓越的产品实力,精准有效的市场传播也让速派被更多消费者认可和接受。一年来,斯柯达速派与当红的娱乐节目、体育赛事合作,不但吸引了更多年轻客户的关注,也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产品认知度和忠诚度。今年1月,速派独家冠名大型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该栏目以“郑和下西洋”故事为蓝本,重走“现代海上丝绸之路”,深刻的文化底蕴与斯柯达品牌传奇的百年造车史相得益彰。在8月里约奥运会上,斯柯达速派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首席汽车合作伙伴”、“中国国家柔道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官方主赞助商”以及“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主赞助商”,一方面提升了速派车型的社会美誉度,另一方面速派车型领先同级的冠军品质也与体育健儿们勇夺桂冠、不断自我超越的不凡实力与精神一脉相承。除此之外,日前由斯柯达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也正式开播,节目“实力唱将,实在不简单”的口号与斯柯达的品牌理念更是不谋而合。 

速派-图4.jpg

    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中,一款各方面均衡的实力好车才能引发广泛关注。上市一年来,速派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极大认可。日前,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发布,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摘得“2016年市场关注新车中大型车组”冠军。此外,“2015年度中高级轿车”、“2015年度十大强烈推荐新车”、“最有价值年度中高级车品牌”等荣誉也被收入囊中,进一步展示了速派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品质铸就口碑,传承百年斯柯达品牌的深厚积淀,融合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以及对汽车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斯柯达速派这一路,实在不简单!(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菲翔/科鲁兹/新福克斯紧凑级涡轮车推荐
斯柯达晶锐轿车 冬日出行带来十足安全感
道奇酷威年底购车一“部”到位 全都满足
菲亚特致悦两厢轿车 让年轻在雪地里撒点野
美国微芯科技系统传输技术登陆帕加尼超跑
斯柯达2016年销量超33万辆 创历史记录
联孚新能源车及系统下线
沃尔沃卡车2016年N宗"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