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BRPCan-Am全地形车 131匹创性能典范

时间:2015-10-23 12:54: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BRP作为越野竞技行业的领导者的,近日推出了全新2016款全地形车——拥有131匹马力的Can-Am Maverick(独行侠)X ds 1000R Turbo和Maverick(独行侠) X rs 1000R Turbo。

    新版Maverick(独行侠)两款车拥有超强的动力,其配备的全新Maverick 1000R Turbo发动机,在SSV领域是最具性价比的原厂轮增压器的发动机。这两款车型通过更强的扭矩输出和131匹马力实现了动力和操纵感的完美结合,从而提高了整部车辆的性能。

QQ截图20151023125109.jpg
 
Maverick X ds Turbo

卓越动力

    131匹马力?没错!2016款的Maverick(独行侠)X ds Turbo、Maverick(独行侠)X rs Turbo拥有令人惊叹的131匹马力,如此强劲的动力归功于性能全面提升的Rotax 1000R发动机以及原厂的涡轮增压。这款涡轮增压器配备了戴有风扇的中冷机,令发动力在极端条件下能够迅速冷却进入发动机的空气,确保了涡轮增压的有效运作,而低压锻造的活塞为车辆长久稳定的性能提供了保障。这两款车型配备的电子控制排气阀更是能自动调节增压大小,甚至在海拔5000英尺(1524米)的山地,也依旧为最佳动力提供了坚实后盾。高容量的喷油器保证了车辆的燃油供给,以最佳的空气燃油混合比例提升了整部车的性能。

QQ截图20151023125122.jpg

Maverick X ds Turbo

高效减震系统 

    作为一辆优秀的全地形车,不仅需要有强劲的动力,高效的减震系统的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两款Maverick(独行侠)的后悬挂采用了创新的紧凑TTA五连杆悬挂,该悬挂不仅能是根据驾驶者的意图进行平稳地转向,更能减少车辆的剐蹭。这就意味着,驾驶过程中,方向盘更加易于掌控,同时因为减少了轮胎与地面接触时的冲击,驾驶者可以对驾驶情况进行预判断。紧凑设计则是为了减少悬挂的重量,使悬挂系统在地形转化时反应更为灵敏。16英寸(40.6厘米)的悬架行程在任何激烈的情况下都提供平稳的驾驶感受。

    作为减震系统的一部分,减震器主要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时的震荡及来自路面的冲击,优质的悬挂必须配以优质的减震器。两款Maverick(独行侠)都独家配备了FOX 2.5 PODIUM RC2背驮避震器,前、后避震器采用双速调整模式(DSC)、无限负荷的回弹及预警调节,可以在各种驾驶模式以及场地条件下调适系统,完美解决了车辆在特殊地形所遇到的问题。大孔径的减震器在温度较低的时候,提供足够的减震力。后避震器特有的底部控制能够感应骑手的坐姿,再加上一个交叉弹簧,能够在正常驾驶时减少阻力的压迫感,提升舒适度;而在遇到剧烈的撞击时,加大阻力,从而吸收震荡。传动轴为后避震提供额外的强度和抗弯性,即使最苛刻的驾驶环境也能应对自如。

QQ截图20151023125134.jpg
 
Maverick X ds Turbo

精准的操控

    Maverick(独行侠)采用三模式动态助力转向,提供三个级别的可调节动力转向,该功能可以根据地面情况进行调整,减少转向回跳,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的车速,调节转向输入力矩,从而达到最舒适的控制。

    精准操控对于轮胎的要求也是精益求精。这两款Maverick(独行侠)的车轮采用机械固定系统的防脱轮毂,轮胎即使在重负荷下加速或急转弯的情况下也不会松脱。配备的轮胎是28寸玛吉斯Bighorn 2.0的轮胎,这款轮胎有坚固耐磨的凹凸纹和非直线的胎面花纹,在任何路面上都可以平稳而舒适的驾驶。

QQ截图20151023125150.jpg
 
Maverick MAX Xrs TURBO

    2016款原厂涡轮增压的Maverick(独行侠)共有两款:Can-Am Maverick(独行侠)X ds 1000R Turbo和Maverick(独行侠)X rs 1000R Turbo,其中rs版本为更高版本。与ds Turbo相比较,Maverick(独行侠)X rs 1000R Turbo增加后保险扛,安全带采用了4点式样安全带,令您的驾驶过程更加舒适安全。Rs Turbo配备的Yoshimura排气管,比Maverick(独行侠)装载的消音器要轻33%,并能使发动机发出低沉的轰鸣声,从而让车辆更为酷炫。

    颜色方面,Maverick(独行侠)X ds Turbo有蓝白相间和黑绿相间两种款式的选择,Maverick(独行侠)X rs仅有红黑相间一个颜色。(编辑:乌普)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