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捷龙致敬《速度与激情》系列永远的Brian

时间:2015-04-21 14:3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速度与激情7》的燎原之火从北美一路烧到中国,上映首日票房4亿不仅刷新了国内荧屏新纪录,更震撼了整个好莱坞!在这部炫车与毁车齐飞的豪车大联欢巨制中,各种车型的丰富度也是再次刷新了本系列的纪录,而克莱斯勒大捷龙则因为保罗成为了其中不得不提的一辆车。

在《速7》中,保罗饰演的Brian出现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双手紧握方向盘、专注地注视着前方,一副随时准备冲出起点的状态。随着一阵轮胎的嘶吼声,镜头后移,整部车露出——原来是克莱斯勒大捷龙!这个镜头是保罗离世后以CGI方式重塑的,也是整部影片中首个CGI效果演绎的Brian。

021.jpg

Brian回归家庭之后,选择了大空间的克莱斯勒大捷龙。而作为MPV车型的开山鼻祖,克莱斯勒大捷龙在美国早已是家喻户晓的经典车型,更创下了1300万台的全球销售记录。如今在同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出现,这对于近来主打中国市场的大捷龙来说,无疑是一场锦上添花式地植入。

近年来,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以MPV市场升级首选的姿态高调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不断对品质和豪华以及舒适的打造,最新一代的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主打豪华高端MPV市场,以强硬的产品优势和极致驾乘体验获得了众多追求个性、品质的商务人士以及追求安全、舒适的宜商宜家人士欢迎。

022.jpg

就如同支撑起《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基本元素——动力,尽管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并不是片中占尽风头的超豪跑车,但大捷龙的强劲动力依然得到了专业级车手Brian的选择,而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如今很多MPV都宜商宜家,很多消费者对动力要求也越来越“强硬”。大捷龙有别于其他软绵绵的MPV,采用3.6L Pentastar®V6发动机和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稳健、线性的优异驾乘体验,同级最强功率208kW、最高扭矩344Nm,百公里加速仅8.5秒,成就其当之无愧的“MPV动力冠军”称号。

023.jpg

更例如在《速7》中,虽然Brian怀念着枪林弹雨、急速飞车,但这样的普通安宁才是已为人父的他应该拥有的生活。尤其当反派大Boss将一份“礼物”寄到,爆炸的一瞬间布莱恩将车门关上以保护车中自己年幼的孩子,三人的生命都维系在了这辆车上。在炸翻了全世界之后,大捷龙毫发无损并且保护得孩子茫然不知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颂扬的主题:Family,再次得以宣扬,而大捷龙坚如磐石的安全性和静音也得到了生动地呈现。

024.jpg

在《速7》的结尾,保罗一家温情脉脉的走在海边,范迪塞尔凝视保罗一家,无言离开,不说再见,如此柔情的谢幕,让保罗得以永远活在观众的心中。今后没有主角Brian的《速度》系列,虽然依旧可能让速迷们为之疯狂,但是,这个飞车家庭终究不再完整。硬汉也柔情,向这个经典的柔情硬汉角色Brian致敬,向永远的保罗•沃克致敬!(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