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V系列月销量破三万

时间:2015-04-14 15:57: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乘联会最新发布数据,3月份,上汽通用五菱 “新微客”宏光V共完成销售新车30,003辆,环比增长57.9%。截至到3月31日,宏光V上市三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六万,达到65,988辆,上汽通用五菱再一次打造出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款爆款车!

021.jpg

“上市第三个月单月销量破三万!”在中国微客市场多年来萎靡不振的局面下,能够快速让该细分市场止跌反升,说明上汽通用五菱企业“造爆款车”能力的强大,同时,更为重要的是,证明了发动机前置这一微客行业革新性的变化,更适合现在中国消费者关于“多拉快跑更安全”的微客功能诉求。

022.jpg

在微客行业销量下滑的大趋势下,宏光V的热销不仅带动了整个上汽通用五菱商用车的回暖,由宏光V、五菱之光、五菱荣光构成的微客产品阵营3月共计销售88,841辆,环比增长29.3%。而且,也使企业在微车市场的份额得到进一步提升,由2014年的49.09%提升至54.2%。

023.jpg

商用车的提升,加之上汽通用五菱“家用车”产品的齐发力,使得企业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24,298辆。其中,3月单月销量就高达193,852辆,创下品牌历史单月销量之最!(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