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汽车年末购车狂欢 最高省6K震撼市场

时间:2014-11-18 16:22: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000元能买什么?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一台高配置的电脑、进口大尺寸液晶电视,甚至是iPhone6……。年末计划买车的朋友有福了,开瑞汽车近期开启主题为“年末购车狂欢节 最高钜惠6000元”的年终大促,买车省下6000元足可提前置办心仪的大件年货,一举两得!

岁末狂欢,买开瑞最高省6000

年度汽车促销进入狂热期,开瑞汽车率先吹响年终大促的号角,推出现金、置换、个贷三大板块,旗下精品微车全系钜惠。相比用个别车型降价做噱头的汽车厂家和商家,开瑞汽车的优惠幅度、购车便利程度业内无双,价格触底相当诱人。

000.jpg

由现在到年终,开瑞汽车旗下主力车型中的开瑞优优2代、优优加长版、优劲系列车型,三重优惠最高降幅6000元;经典车型开瑞优胜2代创出27900元地板价;旗舰车型开瑞优雅2代,配置上享有双蒸空调、中控门锁、电动车窗并搭载全国十佳发动机,在本轮大促中直降5000元、惊爆价43900起售。

便利购车,置换、个贷齐尊享

相伴沉甸甸的现金优惠,开瑞汽车便利的金融个贷和置换政策让购车变的异常轻松。

开瑞汽车的“三零”金融政策——“零利率、零手续费、零等待”在微车市场中绝无仅有,两种低首付选项和灵活还款方式,均享受免息、免手续费、无须等待的尊享礼遇。而在驾乘升级轻松“焕”新——开瑞汽车增值置换计划下,购车用户以旧换新只需提交简单材料即可现场兑现差价,置换升级毫不费力。

年末厂商普遍开始促销,此时买车最划算。开瑞汽车“年末购车狂欢节 最高钜惠6000元”,轻松享“三零”个贷、增值置换,买车还要考虑其他品牌吗?(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