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车型暑期"放价"近尾声 最高优惠6K

时间:2014-08-15 13:3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汽车消费被汽车厂商的大幅促销催热,微客和入门级MPV产品暑期也不甘人后,主流品牌大多“放价”三至五千元。开瑞汽车进入暑期后,推出 “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最高优惠6000元”的“放价”行动,以最高6000元的优惠在暑期力压群雄。时值暑期尾声,开瑞汽车准用户抢高额优惠已进入最后时段。

高温“放价”,开瑞“冰爽盛夏”送大礼

延续了春季的促销攻势,开瑞汽车在暑期来临后推出了针对用户需求的,集促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暑期优惠活动。
 
“冰爽盛夏畅享8项全免 最高优惠6000元”活动,为购车用户免去了“第三者责任险、首年车船税、代办费、上牌费、送精品装潢、首次保养、免利息信贷另送加油卡”共计八项买车前后的必须花销,炎炎夏日中让用户既省心、又省力。

优胜2代爆出冰点价,全系性价比凸显

微客消费群体对价格敏感度较高,开瑞旗下优胜2代则在“冰爽盛夏”活动中创出27800的业内冰点价,对微客消费者构成终极诱惑。同时,享受活动高额优惠的优雅2代、优优2代、优优加长、优劲系列车型均呈现罕见的高性价比。

以优雅2代为例,在享受“8项全免”优惠后,性价比极高;同时,微货标杆产品“大三样”优劲新双排,以极低的价格就能够享受到优劲新双排“斗大、劲大、空间大”的独家优势。

同期,优优2代、优优加长等热销车型也创出今年以来的价位新低,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不妨到开瑞4S店咨询,抓住暑期促销最后出手时机。(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