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御风最美劳动者之一:创业从御风开始

时间:2014-08-11 13:34: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东风御风,立志成为千万劳动者最忠实、最得力的工作伙伴,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佳的价值体验。

两年来,东风御风陪伴着越来越多平凡而又可爱的劳动者们,他们有奔波于市场的个体老板,有日夜坚守在急诊科的救护车司机,有运输货物的物流配送员……这些劳动者来自四面八方,分布在各个角落,平凡的创造着最美的生活。下面,就让我们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他们与东风御风的故事。

003.jpg

地点:武汉
时间:7月
人物:刘先生
职业:个体户老板

对很多做生意的个体户来说,购买一辆高效省油、性价比高的物流用车至关重要。买对了车,可以让生意的成本更低、工作更轻松。相反,要是买错了车,不仅高油耗等使得生意成本增加,频繁的返修还会影响车辆正常使用,进而影响车主心情。下面这位车主刘先生,在东风御风上市一周年的时候买了一台物流车。提到东风御风,刘先生笑得很爽朗,“这辆车,是我赚钱的法宝!”
 
结束打工,创业永远不算晚

刘先生从事物流行业已有十多个年头,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物流车,到仓库装好崭新的门,然后开往各个装修公司和用户家中,将门送到用户指定的地点。最开始,他只是在一家物流公司替人打工,随着时间推移,慢慢的,刘先生攒下的钱越来越多,也就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

自己干肯定得有自己的车,多年的物流行业经验告诉刘先生,买车最重要的就是要空间够大。特别是他装的货物都是门,对车内的空间,尤其是长度,要求更高。高度最好也能容人站在里面,方便整理货物。

回忆起选车的情况,刘先生说,“看车的时候,往车内一站,我就决定了,就买这辆车!”据了解,东风御风车内高度最高可达1.95米,完全能够容纳正常成年人在车内直立行走,如果需要站在车厢内整理摆放货物,也是非常方便的。通常一扇门的高度在2.1米左右,最高也不会超过2.4米,而东风御风短轴车辆内长也有2.56米,长轴车的内车长更达3.91米。对于以运门为主的刘先生来说,御风车的空间绰绰有余。

001.jpg

刘先生说,工作中最累的,就是上下货的时候。尤其是当车厢内货物装了一半,剩下的东西只能往高处堆放时,扛着30~50公斤的木门,实在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东风御风不同,这辆车尾部设有踏板,当高度不够时,踩在踏板上就能轻松上下货。相比以前打工时候使用到的车辆,这辆东风御风,能够让刘先生省下不少力气。

靠车吃饭,一切从选车开始

“其实一开始买车的时候,周围几个朋友还是有点不看好御风的,主要是觉得东风御风上市才不久,对它的产品质量等都不太了解。”刘先生说道。不过对于东风御风的品牌,他表示绝对信赖。东风汽车是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至今已经有四十余年的造车经验,“东风造”车辆在大江南北随处可见,品质自是毋庸置疑。刘先生开东风御风,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在这期间几乎没出过任何问题,质量算是相当可靠的。
 
赚得更多,日子越来越好

说到底,像刘先生这样的个体户老板,买车无非就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生意成本,增加收入。采访中,刘先生给我们算了一笔账,跟之前打工时开的车相比,现在开的东风御风,平均每次可以多装三分之一的门,装得多了,赚的自然也多了。以前一个月只能赚三四千,现在开着御风自己当老板,一个月能够赚八九千。提到御风带来的改变,刘先生满脸幸福的说道:“以前是为自己一个人干,干一天是一天。现在,是为了家人,再累再奔波都是值得的。幸好当时选择了这辆东风御风,不仅让我拉更多的门,做更多生意,还能让我省出更多时间来陪家人。”(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