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优劲PK五菱荣光 双排微货车大比拼

时间:2014-08-08 13:3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如今,既能载货又能乘坐5人的双排微货,越来越受用户欢迎。市场主流微货产品的差异化并不明显,为让消费者购买满意产品,尝试将开瑞优劲新双排和五菱荣光双排做对比,帮助消费者进行选择。

外观比较:

000.jpg

001.jpg

谁说微货的外观不能有质感?虽然不是消费者的选择重点,但有气势十足而又靓丽(对比来说)的外观还是会令用户眼前一亮。五菱荣光整车造型与荣光微客相差无几,保险杠和进气格栅都是黑色,塑料感较强。相较之下,开瑞优劲新双排整车造型棱角分明,前进气格栅、保险杠与车身一体同色,熏黑大灯炯炯有神,时尚和品质感跃然而出。
 
空间、承载比较:

002.jpg

从下表中不难发现,两款车的轴距尺寸一致,优劲新双排车身长度、高度占优,五菱荣光车身略宽,总体上两车都为驾乘营造出较为舒适的空间容量。

从货箱尺寸来看,优劲新双排的货箱高度超出了五菱荣光一大截。将货箱的长、宽、高换算成立方米,优劲新双排的载货空间比荣光多出了50%。在底盘承载能力方面,优劲新双排是同级产品中唯一采用两纵、九横加强钢梁的底盘结构设计的微货,可以满足用户更高的货运需求。
 
动力、配置对比:

优劲新双排和五菱荣光双排,均搭载排量1.2L的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功率、扭矩接近,均能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003.jpg

在配置方面,优劲新双排配置丰富,拥有高效冷暖空调、前门玻璃自动升降、中央门锁、数字化收音机和MP3数码接口。五菱荣光双排配置乏善可陈,门窗为手摇式,空调是选装;值得一提的是,优劲新双排全系采用A级轿车液压助力系统,五菱荣光双排只有最高配车型才配备了液压助力转向。

004.jpg

一番对比,两款主流微货的优劣立现。按上述方法比较,相信消费者们能够从众多品牌中,选购到自己满意的双排微货。(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