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新海狮商用车 满足您的大承载需求

时间:2014-08-06 13:09: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晨金杯自89年与丰田(国内)独家技术合作以来,不断尝试技术上的突破创新、品质的卓越不凡,先后推出金杯海狮、金杯大海狮、金杯阁瑞斯等明星产品。去年年末推出的金杯全新产品——金杯新海狮,更是将金杯的商务车品质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金杯新海狮,满足您的大承载需求。
 
金杯新海狮的外观极富时代感,车身线条清晰,充分体现高贵豪华的商务气息;4880mm×1700mm×2095mm的超大车身,加以2570mm的轴距优势,以及多达2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轻松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从而大大降低了人均出行能源消耗成本。

000.jpg000.jpg

内外兼修,也正是金杯新海狮的卓越商务之道。舒适性方面,轿车化的内饰设计使得整车的舒适性得到了明显提高;中央控制台设计简洁实用,配备全方位音响多媒体系统,即使长途旅行,也能舒适驾驭。同时在防火墙、地板、侧围、顶棚等车身内部采用大量高性能消音降噪材料,保证车内安静,提升驾乘舒适性。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金杯新海狮承载力方面的突出表现,它采用一体化承载式后桥,桥壳由传统的多段分焊改为无焊缝整体成型桥壳后,既避免了焊接应力释放造成变形导致的传动精度降低,又提高了整车的承载能力,轻松克服颠簸路面,提供卓越的稳定性、整车承载能力和舒适性。金杯新海狮发动机采用成熟的V19\V22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VT、电子节气门等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性的同时又保证经济性。

越经典!一路向前!金杯新海狮作为承大气者,以革新思路再造时代经典。作为华晨金杯新一代领航产品,任重道远。突破是华晨金杯始终的追求,金杯新海狮正体现其“无破不立”的态度,“大承载”必将掀起一波新商务潮流!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