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宜商又宜家 感受金杯阁瑞斯全能出行

时间:2014-08-06 12:5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中,MPV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捧。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对阵厮杀中,金杯阁瑞斯秉承金杯25年积淀的优秀品质,融入国际流行元素的设计,以低调务实的形象获得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成为商务车出行首选。

金杯阁瑞斯是源自全球销量近200万辆的丰田格兰维亚车型,自上市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商务气质、卓越的动力性能,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及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不断超越着同级竞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000.jpg
 
金杯阁瑞斯不仅拥有高品质的商务气质,同时也非常适合家庭使用。金杯阁瑞斯采用轿车化底盘、四轮独立悬挂,将轿车的舒适性和商务MPV的座位数量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舒适感不言而喻。3430mm的轴距造就了整车宽大的空间,7-11座的可调节座椅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与便捷,第一排乘客座椅可360°旋转,整体座椅宽大厚实,部分车型配置采用真皮座椅。

作为一款宜商又宜家的商务车,阁瑞斯车内犹如自家客厅一般舒适,放置于中控台上的换挡手柄,多功能方向盘、DVD+GPS、前后双天窗毛毡内饰,更增添了整车的商务属性,将整车的低调、务实做到了极致出众。与此同时,金杯阁瑞斯的5门掀背设计、独具特色的双侧拉门、自动锁止门锁系统,都处处考虑到用户的需要,以独有的商务风格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便捷。
在安全性能上,金杯阁瑞斯采用丰田专利GOA车身设计,高张力、高弹面的双面镀锌钢板,加上车身整体一次冲压而成无焊接结构,使得阁瑞斯整车扭转刚度得到了大幅提升。车门隐藏式防撞钢梁的配备,能有效保证在发生碰撞的瞬间将撞击力分散至全车各个部位,并以吸收能量材质与多处强化钢梁来保护座舱空间,主动安全性完全可与合资商务车相媲美。

金杯阁瑞斯以考虑周到的人性化配置和技术领先的安全性能,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驾乘体验,再加上8.98万的起步价,相信足以撼动你苛求完美的心。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