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选金杯大海狮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时间:2014-08-06 12:5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刚刚过去的周末,我们度过了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真是极好的,可以去海边、去森林,也可以准备一场浪漫的求婚。在金杯大海狮看来,这些小浪漫、小惊喜,金杯大海狮都可以帮您实现。
 
七夕情人节这天,所有的娱乐场所都必然是人山人海。如何能够让女友开心,又能给她惊喜,还能不受其他人打扰呢?第一选择当然是去travel。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如果您有一辆金杯大海狮,那就都不是事儿了。别看金杯大海狮的尺寸特别大,但是却一点都不笨重,沉稳的日系外观,整车商务感浓厚。

000.jpg

而且,金杯大海狮的安全性能超乎您的想象,运用最先进的CAE(计算机辅助分析工程技术)制造全新的安全车架,车身前部的吸能创新结构设计,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可溃缩的转向管柱与制动踏板,为驾驶者进行了全方位保护。与此同时,金杯大海狮还配备了双回路独立制动系统,电子式ABS+EBD(防抱死装置、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确保驾驭稳健安全。

001.jpg

无论想要去什么地方,无论想要带多少装备,金杯大海狮的超大空间都可以满足您。5420×1880×2285(mm)的超大车身,以及长达3110mm的轴距,带着帐篷去海边或者去森林露营,那绝对是绰绰有余。想象一下,躺在帐篷里,看着满天的繁星,一定会有非常浪漫的感觉。并且整车含有多达20几处的内部储物空间,有足够的空间帮您隐藏鲜花和钻戒,也可以满足您单膝下跪的空间需求,是您求婚的绝佳场所。金杯大海狮的前排座椅可以360度旋转,随时变身面对面的私密场所,满足您不同的新奇浪漫需求。

 
总体看来,金杯大海狮就是带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二选择。其造型设计时尚大气、动感,必将赢得女友的青睐与芳心。它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这些都能满足您不同梦幻创意的需求。如果想要更深入的了解金杯大海狮的车型信息,可以咨询北京民心昌达华晨4S店

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