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解码东风高端轻卡"三宗最" 东风凯普特相伴

时间:2014-08-04 12:2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市场销售资料显示,2014年高端轻卡市场上半年的销量仍保持增长态势。十年前,国内高端轻卡还是轻卡市场的边缘产品,仅占市场5%的份额;到2013年,高端轻卡占比已达15%,市场容量已超过10万辆。在轻卡市场由低端向中高端升级的大环境下,再加上国Ⅳ法规实施的推动,业内人士预计,2014年高端轻卡占整个轻卡市场的份额有望超过16%以上,销量将达15万辆左右。未来几年高端轻卡市场持续增长,几乎成为行业的共识。

近日,记者受邀参加了轻卡品牌东风凯普特的用户回访活动,通过与用户的零距离接触,对凯普特的高端品质感同身受。究竟这款车有着什么样独特的魅力,让我们一起解码东风凯普特的神秘之处。

高效动力,驾乘舒适受青睐

谈到购买凯普特的动因,驾乘舒适及宽大空间带来的实用性,让来自山东烟台的邱先生深有感触。

跑出租车多年的邱先生,经常看到来自全国各地大小车往烟台“钻”,来时满载货物,走时车上还是装得满满当当,心里就痒痒,盘算着跑货运比开出租赚得多,于是说干就干的添置了一台凯普特,讲起选车的经历,老邱说:“选车费了不少心思,主要想买个动力好、吃油少,开起来舒服,还想气派点的。”最后选来选去,一眼相中东风凯普特,豪华人性化的配置,宽敞驾乘空间,视野开阔,驾驶更加舒适。“当年坐出租车里,感觉憋闷得慌,总想到自己靠出租劳力,就感觉生活没什么指望。现在好了,有了自己的车,坐进去,心里踏实,有成就感,钱途和前途也一片光明“。

记者了解到,凯普特匹配康明斯世界级动力,160匹高压共轨发动机,扭矩更大,动力更强;承载超强250-280mm高8m厚超强车架,东风高承载前后桥,大扭矩变速箱;同类车厢容积最大,装载更多,120km/h最高车速,多拉快跑,成就高效货运。

000.jpg

(东风凯普特用户交车)

节油专家,经济动力最超值

作为上市前就开始试用的“老”用户,来自驻马店的陈师傅对东风汽车的感情可谓深厚。“开凯普特之前,我开的也是东风轻卡的产品。所以对于东风车我最了解,发动机省油、开着有劲”。一句话就道出了购车的关键。

发动机是商用车的灵魂。东风凯普特所采用的是世界级动力-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以及日产全球领先的ZD30发动机,采用全新一代高压共轨系统,W型燃烧室,良好的涡流比,达到最好的燃烧效果,提供更多动力。再加上优化匹配传动系统和轻量化设计,使得凯普特具有出众的燃油经济性,50km/h等速油耗仅7.7L/100km,比一般车型油耗下降了6%-10%。正是因为凯普特车型的超值经济动力,在2010-2012年,东风凯普特系列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奖和2014年度中国卡车车型评选的“年度节能车”奖,得到业界权威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厚积薄发,安全可靠,品牌最具信赖

“买车谁不图个安全可靠啊?”在珠海做冷链批发货运的杨师傅自豪的向记者说到,“我是湖北人,对于出自家乡的品牌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再说了谁买车不看品牌,东风汽车几十年的大品牌了,开起来心里觉得踏实。另外,凯普特的售后服务也比较方便、到位,让人放心”。

近年来,随着高端轻卡市场的扩容,多家主流轻卡企业先后推出了各自的高端轻卡品牌,市场竞争越趋白热化。 据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销数据显示,东风凯普特高端轻卡今年1-6月销售4753辆,同比增长50.26%。主要销售区域集中在东南沿海经济较发达的地区,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了东风凯普特品牌。

东风凯普特作为东风股份拳头产品之一,定位高端市场,涵盖短途和中长途运输市场的N系列和C系列,其源自国际先进卡车技术,成为国内专业物流的典范车型。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以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可靠为特点的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作为国内高端轻卡品牌翘楚的东风凯普特,第一时间进行技术升级,已全面达标国四排放标准并已实现销售,终端用户反映良好。

目前,东风轻卡全系产品也都基本实行国四升级覆盖,供用户选择范围也相当广泛,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经过近几年的市场历练与经验,凯普特系列产品披荆斩棘,实现了在高端市场的战略突破,在吸收全球先进技术基础上,进行全面创新。以高效过硬的产品圆每一位用户的创富中国梦。目前,东风轻卡全系产品都已率先升级国四标准,请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